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统计信息

今天不写怀旧,来点最新的。
最近Blogger推出了很多新功能,让我们获益不浅。
我也介绍了很多篇关于它的新搞作,例如: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等。
而且很多新功能已经从测试版(draft)升级到公开版。

什么是统计信息呢?
统计信息就是博客流量统计信息,它可以实时的显示出博客访问量信息,可以显示流量来源,来自什么国家,帖子浏览量的排名,访问者的来源信息以及用什么浏览器来你的部落访问等的信息。
通常我们需要第三方的插件例如histats才能实现这个功能。
现在就让我们来体验一下这个统计信息的新功能吧!








点选每个标题可以看到不同的统计信息

*因为刚开始测试的阶段,所以博客流量统计信息是在七月份才开始计算的,相信日后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流量统计信息和更多的功能显示!

17 則留言:

  1. 呼呼……去看来了!一直都不知道有这东西!看了你的文章才懂!这是我一直都很想有的功能!感觉很不错!赞!^_^

    回覆刪除
  2. 好像很好玩,我也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那你有看到一个叫苦妈的傻婆,
    一天到晚进进出出你家很多次吗?
    嘿嘿!还好你统计不到这一点!

    回覆刪除
  4. 最近 Blogspot 加了一些新的东西,
    对于电脑白痴的我来说,是个新考验!

    回覆刪除
  5. 会试试看,不明白在请教你!

    回覆刪除
  6. 你很用功很用惱哦, 常有新發現。

    回覆刪除
  7. 市长,
    是的,这是blogger最近才加入的功能!

    蒲公英,
    我也很喜欢这个功能~:)

    Joanne Low,
    从此可以知道自己部落的人流是不错的功能哦!

    回覆刪除
  8. 苦妈不苦,
    我还有另一个法宝可以看到你的出没,正在统计着。。。

    Ashley,
    不怕不怕,有祖赖在白痴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验光师,
    好的~欢迎赐教!

    回覆刪除
  9. feiyifan,
    玩嘢你就班耐~哈哈!

    单身汉,
    不用脑很容易老人痴呆症滴~呵呵!

    回覆刪除
  10. 我還不知道有這些新功能哩, 謝謝你的分享, 我去玩了一下那個Stats, 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11. 路人师父,谢谢无私的教导。我学会了“共享”、“统计信息”、“删除线”,还不会readmore, 晕!

    还有SOS!!!
    请帮我看看为什么我家的评论显现不到确实的数据呢?一直在11,打开评论箱,只有10,从帖子发布那儿看是19。到底发生什么事?

    鬼节到了吗?

    唔该塞!

    回覆刪除
  12. [SK],
    哈哈,你的scripting也不错,几时过几招来!

    cindy老师,
    哗,厉害!一下子学了酱多!
    至于那个readmore你应该是少了一个步骤,再试过吧!
    那是blogger的留言系统撞鬼了,请耐心等它回复原状!哈哈~

    回覆刪除
  13. 路人师父,还是不会readmore,请再辅导可以吗?

    回覆刪除
  14. cindy老师,
    请深呼吸,然后吐气。。。深呼吸,吐气。。。
    好了~
    Readmore 是要在你的首页(http://cindy-wwwcms.blogspot.com/)才看到的。
    你可以用你现有的《敢与猛虎共艳舞》这一篇来修改帖子-》选一段插入换行线-》发布帖子。然后去你的首页看看有没有出现readmore,阅读全文,阅读更多或继续阅读之类的,如果有就插入成功了,点击进去就可以阅读全文了。
    如果没有那就要去修改你的模版了,请参考这一篇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