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轻轻呼唤你

爱上听李逸的歌是从我小时后听广播的日子开始,
转眼他已离开我们三十年了。
最喜欢他的《轻轻呼唤你》也是我的手机铃声之一。
轻轻呼唤你》连黄昏兄也翻唱的惟妙惟肖~赞。
还没认识李逸或想要了解更多李逸生平的朋友们,
可以来到这个如假包换的

的部落
部落里面还可以听到很多李逸的经典哦~








15 則留言:

  1. 路过~~
    你没有失踪,
    还把自己找回来了,
    那,我可以心安回家了~~
    走人!

    回覆刪除
  2. 李逸.. 聽過前輩提過下他的名字這樣囉..

    回覆刪除
  3. 他留下的好歌, 太多了。。。

    回覆刪除
  4. 因为李逸我才认识李逸迷(彼得,比古),他的【李逸迷】部落格可以说是最完整的一个李逸部落格了,也可以说李逸全部的歌曲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想要得到最新“新长恨歌”的消息和短片要密切守着这个“李逸迷”部落格咯。

    #今天是李逸的忌日,大家一起来怀念李逸吧#

    回覆刪除
  5. 没听过嘞。。。你老我很多吗??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们年轻一代不大知道这位歌手呢!
    哈哈!你暴露你的年龄啦!^O^

    回覆刪除
  7. 难得有这么忠诚的fans...李逸泉下有知,一定非常高兴。。。今晚入梦给你们。。。

    回覆刪除
  8. 谢谢,广告费请加在我孩子聘金里一起算吧。。

    回覆刪除
  9. 苦妈,
    谢谢你轻轻呼唤我,一声声一句句~不然我会越走越远越走越远。。。从此迷失在部落里!

    竹 子 林 - JK,
    迟来的早安~
    噢,现在已太阳下山廖!

    feiyifan,
    John loi 啰!John loi 啰!

    回覆刪除
  10. [SK],
    咁,我咪系老饼咯!呵呵~

    单身汉,
    是的,真的好多好歌百听不厌~

    黄昏兄,
    广告费我跟你一人一半~哈!

    回覆刪除
  11. Eva,
    李逸的歌万古流芳,一齐来分享出去吧!

    eMmy LiM,
    我大你几年nie~:P
    不认老的说~
    Ashley,
    祖赖,我也大你几年nie~:P
    也不认老的说~

    回覆刪除
  12. cindy,
    他的歌也每晚伴我入梦一声声一句句~。。。想起童年。。。

    李逸迷,
    哎哟亲家,无所谓啦!
    泥哇样边咩样边啰~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