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路老师ABC时间~Part 3

哈啰,各位同学。我姓路,名叫潇洒的潇,郎才女貌的郎。你们可以连名带姓的叫我路潇郎或只叫我潇郎都无所谓啦!
欢迎新来的朋友,如果你们还没上过Part 1Part 2的课,也都无所谓啦,反正都没有“拉浪”的!

众所周知路老师的英文是半桶水的,不过在我国半桶水的英文已经很够用了,无所谓啦!
现在我们来复习最近学过的词汇:
好了,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汇是:不   惜
                                      (Bull)(Sit)<——因为路老师我年纪大,最近掉了两颗门牙,假牙还没弄好,所以讲话漏风,请各位同学记得Sit有h音的。 

例句1:
最近我国不惜一切的推出“利民”的政策,取消减燃油和白糖的补贴。
减燃油及白糖补贴是基於3大不惜的理由:

不惜一:旧的补贴未惠及真正对象,外籍人士、高收入国人及中低收入阶层一样受惠;白糖补贴反而使厂商受惠,而非普通家庭。

不惜二:高度补贴物品通常成引发走私活动,因为补贴物价是本区最低,不论白糖或燃油,都被私运出境,儘管当局严厉取缔,但逍遥法外者超出落网人数。

不惜三:人民应改变燃油及白糖使用习惯,以达到环境保护及减少罹患糖尿病,改善全民健康目的。
*以上三大理由例句资料来自中国报

例句2:
政府这项不惜消减补贴的决定是不会加重人民负担的。

好了,路老师今天不惜代价的教导了你们这些半桶水的英文即使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

不用起立行礼,谢谢各位同学,我们下次见!

18 則留言:

  1. 路人兄:我來給你一個Thumbs up的!

    回覆刪除
  2. 因为国家的不惜,
    搞到我们要eat shit,
    eat shit当然不会加重负担,
    因为,食屎会痾饭嘛~~~

    路老师你只教了一篇,
    我马上就学会了不惜,
    我是不是很班耐???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惜做工時間來上課, 支持老師的看法。

    回覆刪除
  4. 啪!啪!啪!来给路老师3个支持的掌声。。教得好
    下次上课我一定早点到。。。

    回覆刪除
  5. 午安路老师,
    谢谢路老师的教导,我会不 惜一切的记住的。。。。。

    回覆刪除
  6. 牛鬼發one神當道,可憐的貧民歹命姓...明知是pek牛屎也要嗅其味、忍其臭,總要死哽!民間罰聲四起,就是罰不到這些one神下台...哀哉哀哉!

    回覆刪除
  7. 政府在所不惜为我们操心!
    大家要有惜福心,惜福人,惜福国家!

    回覆刪除
  8. 我們政府的強項啊, 其實就是厲害在做很多的"不惜"政策的~~

    回覆刪除
  9. 希望很快又上课,哈哈!

    回覆刪除
  10. 蒲公英,
    我不要Thumbs up我要Thumb drive:P

    苦妈,
    唔~不错!连《食屎痾饭》特异功能你都学到,孺子可教也!
    最好连Pt1和Pt2都学会就威力骨啦!

    单身汉,
    谢谢你百忙抽空都来支持,我会珍惜!

    回覆刪除
  11. Sally,
    好好好,不然你会脱离联邦越来越远滴~

    野田妹,
    不必多礼,都是自己人了嘛。。。我是说都是一个大马人。。。

    黄昏兄,
    我也在所不惜的再接再厉~

    回覆刪除
  12. Joanne Low,
    施主,阿弥陀佛。。。
    忍一時之氣,退一步海闊天空。
    请息怒,保重凤体准备做个美丽的心凉soli是新娘啊!

    竹 子 林 - JK,
    屎忽心,屎忽人,屎忽国家?!

    [SK],
    是的,这些不惜的政策迟早带我们去荷兰!

    验光师,
    如果每天有课上,我们真的要去荷兰廖!哈哈!

    回覆刪除
  13. 路老师学问渊博,我也来上课,讲得好,条条有理。

    回覆刪除
  14. 只许周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

    回覆刪除
  15. 真的很“不惜”
    我們的政府實在太體貼愛民了
    書也念很多
    理由太會掰了

    回覆刪除
  16. 路潇郎老师,你好!你不惜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们真的感激不尽。。。

    回覆刪除
  17. Kate,
    好好好,再不来上课,你真的离我们很远廖~哈哈!

    山城大熊,
    这就是政治的游戏也是不变的定律~悲!

    十六,
    哈哈,真的tmd不惜的理由啊!

    cindy老师,
    哪里哪里,哪敢在老师面前班门弄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