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无常

一个生活规律正常,不烟不酒,无病无痛,每个星期定时运动的一个好好先生竟然会暴毙在平时跑步的公园里。
人生无常,真的很无奈,尤其是“仔细老婆嫩”的我们。
今日不知明日事也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
人生短短的几十年,何时是人生的句号?
我们要感恩明天能够睁开眼睛看到心爱的人,还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有酒应该今朝醉♪♫♬♪♫♬♪♫♬♪♫♬♪♫♬♪♫♬♪♫

o(︶︿︶)o 唉,人生苦短!

写给一位邻居,愿你一路走好~
也愿他的家人,妻儿节哀顺变,早日走出伤痛,我们会支持你的,加油!

15 則留言:

  1. 多活一天就是多赚一天,你赚的比我还多。。我知道的。。

    愿你的朋友一路走好!

    回覆刪除
  2. 说真的今年世界各地伤心事特别多,
    珍惜眼前的才最实际!
    也愿你的朋友一路走好!

    回覆刪除
  3. 阿弥陀佛~ 希望这位先生一路走好!

    回覆刪除
  4. 路人师傅,你要吓死我咩?
    一开头没有讲清楚~~

    你不可以有事的,
    我们都需要你~~的电脑知识!

    回覆刪除
  5. 节哀!
    愿逝者安息。
    活着的人要更坚强的活下去。

    回覆刪除
  6. 一陣心酸...
    死神要人走,人不能不走,完全沒有預警。遺憾與不憤,申訴無門,只有告訴自己,活過了今天的精彩,就沒有對不起昨天的自己。

    回覆刪除
  7. 路兄,不能抱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心理过活啊~
    你应该抱着天天21岁的心情,好好地享受每一天啊!
    只要日子没遗憾,咱们也死而无憾啊!

    愿你的朋友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8. 昨天我翻开报纸,就有2起这类新闻,没病没痛就这样走,看了我都起鸡皮疙瘩。。
    所以这句是我常挂在嘴的,‘人生短短几十年’该吃的就吃,该花的也要花,这样人生才不会白白过。。。

    愿你的朋友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9. 人生本无常,能开心的时候就不要去想烦恼的事…

    回覆刪除
  10. 最近的报纸都有这类新闻,说是过劳死。

    回覆刪除
  11. 那天一个顾客说他朋友也是媳妇不要家婆,他说的解决方法是买一间屋子让妈妈住女儿附近。

    回覆刪除
  12. 人,难逃一走。。。
    真的是时候学习潇洒走一回了。。。

    回覆刪除
  13. 路人师傅,
    zomok我不可以留言的???
    你要拒我于千里之外吗???
    你记得也好,你忘记也好,
    请你~~开开门吧!

    回覆刪除
  14. 各位,
    每天早晨看到没有了主人的桥车,放工回来听不到熟悉的脚步声和开铁门声,难免有点失落,更何况是他的最亲的人!
    除了心酸,还是心酸。。。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