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一指走天涯


现今的手指(UsbFlashDrive)已经卖到很便宜也越来越普及,而且容量也越来越高了。如果只是拿来储存档案未免未能物尽其用。
有些手指已经自带U3应用程序(U3 是一个移动平台),只要手指插进电脑就能启动该软件有如WinXP的Start menu 般里面预装很多软件可以运用(可以上网添加软件)。
但是,有些手指并没自带U3,以下介绍两款类似U3的Portable software:

winPenPack(选好版本下载后直接安装在手指,里面已包含很多软件,需要一点时间安装)

Portable App (选好版本下载后直接安装在手指,里面也包含很多软件,也是需要一点时间安装)



最后这个pendriveapps选你想要的软件逐个下载后直接安装在手指就可以了。

*有了以上的软件后无论你去到那架电脑,你就可以拿出你的手指用你所熟悉的软件了。

11 則留言:

  1. 甲兄,
    请问你的部落最下方~版权所有~
    有你的大名的,是如何做的?
    谢谢指教~

    回覆刪除
  2. 谢谢分享了!哈哈,一定要好好尝试了!哇,大婶那么早出来闯荡江湖了喔!

    回覆刪除
  3. 谢谢你哦!我也要尝试尝试。

    回覆刪除
  4. 键轩惠馆,
    看了你的blog模版。
    首先请注意你的blog模版最尾端的“Blogger template 'YellowFlow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的字样。
    现在请进去你的blog的布局,
    1)选》修改HTML
    2)看到了修改模板,然后拉到最后端,看到“Blogger template 'YellowFlow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的字样。在这段字样的左边或右边你可以添加你要的文字了。
    注意:不要保存模版先,请预览满意后才保存。如还有疑问,欢迎留言。

    回覆刪除
  5. Calven 烤蚊,
    里面包含很多实用的免安装软件,如:Firefox浏览器,OpenOffice等。用手指里面的浏览器上网不留痕迹的哦!

    花罗汉,
    多D潜水你就好in架啦!

    LavenderBlu,
    档案很大一下,要有耐心下载和安装哦~

    回覆刪除
  6. 哈哈……现在真的很便宜!我买8GB RM55都被人说贵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最近我也有意思买一支,我要用来收藏,李逸的mtv,李逸全部的MP3 ,照片,等等,请问8gb的那一款好用?????

    回覆刪除
  8. 我来了~
    对不起,我只带了两梳蕉来,
    因为我留给你的那4盒布丁,
    被我家的小孩吃了。

    谢谢你的指教,我搞定了~

    回覆刪除
  9. 从来都没注意过手指。。哈哈!!但听完你说后,还是不懂!!我想我是电脑白痴。。

    回覆刪除
  10. 市长,
    8GB的已经去到rm52啦!
    正在等64G的降价~

    黄昏兄,
    每一款都大同小异,有些是速度快,有些事款型美,这似乎看你的需求啦!
    我建议Kingston DT100和Sandisk Cruzer Micro(有U3的)

    键轩惠馆,
    好过没有,你的两梳蕉很值钱,可以煮很多好吃的leh!

    eMmy LiM,
    手指(Thumb Drive)很方便,可以储存档案,有如以前我们用的1.44mb的diskette 。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