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潜水中。。。

中学时期看过007电影《铁金刚勇破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曾幻想过自己能够拥有一辆两栖潜水车该多好啊!
现在每天塞在车龙中也幻想过能有一辆飞天遁地的车多好啊!
幸好在网络中有一种能“潜水”的“网络快车”,驾着它自由自在的穿梭在网络和部落中。。。爽啊~

来吧,朋友!现在就让我驾着瑞士著名超级跑车制造商制造的世界上第一辆会潜水的汽车“Scuba”去你家潜水啰!






8 則留言:

  1. 你那辆潜水车,好像只有两个位子罢了,那么我就是第一位搭客,搭你的潜水车顺风车去潜水去咯。。。。。要收费的吗?哈哈!

    回覆刪除
  2. 咦。。。。恐怖!
    不知道几时。。。你在我左右。。
    吾声吾声
    吓你一惊!

    回覆刪除
  3. 酷~如果此车在路上飞驰,即成为我的dream car。因为,我是一只旱鸭子,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适合我在槟城用喔!哈哈,每天可以直接的从北海回到家里,免塞车的痛苦~

    回覆刪除
  5. 是开逢潜水车,那不是每次都得湿身咯!!

    回覆刪除
  6. 哇,你潛水也要潛到這樣有形有款。。服了你也。。。

    回覆刪除
  7. 科技真的很先进,可惜还没被广用,
    所以只有看的份了。
    我很希望在天空飞行的车能够通行呢!

    回覆刪除
  8. 哈哈!!
    原来潜水真的很爽~
    谢谢你们来看我潜水!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