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豪华网宴


欢迎来到路人的豪华网宴

请对号入座,网宴即将开始

欢迎各路英雄英雌,其实今天是娘子的生日,屈指一算与娘子共同度过她的生日已经二十二个年头了。虽然错过了还没认识她之前的生日,不过有幸的能有今天的第二十二次。每年的生日都没有什么新意,希望借此次机会通过部落给她过个特别的生日惊喜。虽然每对夫妻相处难免会有些大大小小的摩擦,但我和娘子的相处之道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和娘子相处的每一天,毕竟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
在此我仅祝福娘子生日快乐,也谢谢她给了我两个小瓜及今生无悔的,任劳任怨的,心甘情愿的做我的背后的女人

好了,各位请慢慢的享受我为你们准备的豪华网宴吧!


感谢海外天提供以下菜肴^_^










以上准备的简单酒菜,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如有招呼不周,请多多包涵!

路人我有事在身先走,晚上我会到回来收拾“残局”的了

谢谢你们的光临。

1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我是第一位客人哦!

    回覆刪除
  2. 祝你太太生日快乐啊!
    谢谢你的生日宴,我吃到很饱,吃到很开心(哈。。酱夜没人来,真爽!)
    早斗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对不起,因为要梳髻化妆画眼眉,换了晚装又要穿高鞋。。。。哎。。迟了一点点。。。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4. 哈哈,双手奉上利是一封,恭祝你的贤内助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主人家在哪里?没有敬酒的?哈哈,来来我们把酒言欢!

    回覆刪除
  5. 杨霓,华人的坏习俗,不会准时入席的。

    恭喜背后的女人,恭喜主人家,谢谢宽待,谢谢美食。

    可是.......可是........甜品呢?
    是不是你们两公婆躲在家里慢慢吃?

    回覆刪除
  6. 恭喜主人家;贺喜主人背后的夫人,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你是個有心的好老公。。

    回覆刪除
  8. 我也来了,来收【红包】先,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祝你太太,生辰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哇!这个网宴的菜式太丰富,来来来,我们来干杯。。。饮胜。。。。。

    回覆刪除
  9. 哎哟,我来迟了,不过,相信还感的上你娘子的生日宴…
    em...好吃~

    回覆刪除
  10. 特地过来补上一句

    祝你娘子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 我来迟了,好料都吃完了吧?没办法今天坐的火车是慢车。
    祝你的娘子:生日快乐,永远受你呵护!

    回覆刪除
  12. 杨霓,
    欢迎欢迎,很高兴能在这个"豪华网宴"见到你,何先生有陪你一道来吗?
    这个"豪华网宴"是全天候开放不打烊的,欢迎再来吃过,哈哈!!

    ccm2poco,
    哈哈!!不迟不迟,欢迎欢迎,全场最美是你了,请稍等一下将有专人带你入座。

    Calven 烤蚊,
    早起的蚊子有血喝,来来来先敬你一杯血腥玛丽Bloody Marry,还有谢谢你的利是。

    键轩惠馆,
    呜呜呜,为了这个"豪华网宴"搞得好好睇睇,真的,我和娘子只能躲在家里吃甜品罢了!
    不过不要紧,为了娘子和你们是值得的。

    LavenderBlu,
    谢谢你,我差点以为是再搞婚宴Tim!哈哈~

    回覆刪除
  13. 李逸迷,
    朋友,真难得,很感动。。。
    你屙屎都唔得闲都来祝贺,来来来里面请,里面设有高级豪华的全自动兼有按摩功能和抹屁股的超级无敌屁股牌马桶~请慢慢屙,宴会还没开始。

    黄昏兄,
    来,干杯!
    酒逢知己千杯少,我也祝你早日找个如意郎君,哦!不不不,应该是女朋友。。。你看我开始要醉了,语无伦次了。哈哈!!

    ♥♥♥弯弯米♥♥♥,
    哗,你很有娘子心leh,一天来吃两次!
    谢谢,谢谢~

    华言巧语,
    欢迎欢迎,你也很有心,从新加坡坐火车来联邦。没办法了,我国的火车是最boleh的!
    谢谢你,回去时我来载你,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老爷摩托的话~

    回覆刪除
  14. Sorry啊, 迟到添!!!
    成枱骨同D菜渣, 人都应该走晒啦....
    唔通要我洗碗????
    唯有: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点都好啦, 迟来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多几日到我部长啦...

    回覆刪除
  15. 天啊~~~好丰富哦!哈哈哈……你娘子一定很感动吧?^^

    祝路人太太生日快乐哦!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回覆刪除
  16. 饭兄,
    唔迟唔迟,我已经Reserved一间VIP房俾你,身为饭仔嘅啊呀契爷点可以咁失礼人要你洗碗啊!

    市长,
    谢谢你,不用客气,吃多点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