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网上卡拉OK

KaraokeParty是一个在线卡拉OK服务网站,你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就可以在浏览器大唱卡拉OK了。
使用KaraokeParty只需要简单的三步,首先链接麦克风,之后选择歌曲,然后根据显示的字幕就可以开唱了,KaraokeParty提供了评分系统,对于同一首歌,你可以查看那个人唱的得分最高。

KaraokeParty拥有很多昔日的英文歌曲,但还没有中文歌曲库。如果你想唱中文歌曲,可以去尝试一下卡拉OK练歌房麦克网

*如果网路连线慢,请按暂停键等下载一段时间后才按播放键。

13 則留言:

  1. 我想找这个网上Karaoke很久了,很可惜没有华语歌曲,原来路人也喜欢唱Karaoke的吗?
    我现在就去看看。。。谢谢路人的分享。。。还有你家的新外貌很漂亮,请问是怎样做的呢?

    回覆刪除
  2. 你有试唱吗?拿到几份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绝对是在"肥佬“的分数边缘的!呵呵~

    回覆刪除
  4. 哦~karaoke哦!

    不错,可以试一试。

    回覆刪除
  5. 我要买麦克风,请介绍便宜又震撼的产品给我吧,甲兄~

    回覆刪除
  6. 我朋友的孩子也喜欢在网上跟人K歌,不过不是你讲的这个KaraokeParty。
    你是不是以身试法了?怎样?很好玩?

    回覆刪除
  7. 只听说过台湾的K房有这种评分功能,才知道网上也有!!孤陋寡闻的我。。。嘻嘻。。

    回覆刪除
  8. 黄昏兄,
    唱两句还可以啦!
    至于我家的新外貌(模版Template)是从网上找来的,因为之前的模版不稳定所以找来了这个适合路人主题的模版。

    Calven 烤蚊,
    旨在自爽啦,又不是叫你去参加歌唱比赛啦!哈哈!!

    LavenderBlu,
    上网上闲了可以拿来哼哼唱唱蛮不错的。

    回覆刪除
  9. 键轩惠馆,
    如果音响不好,可以买有麦克风的耳机(上网聊天那种)到时可以自己听自己唱(效果不错哦)!

    ♥♥♥弯弯米♥♥♥,
    这个KaraokeParty很多英文歌很好听一下。你也拿来可以听歌学英文~

    eMmy LiM,
    欢迎光临寒舍,有没有去“试音”!:P

    回覆刪除
  10. 哇~~~好像很好玩咯!还有评分!我去唱一下!然后告诉你我的分数!哈哈……谢谢你的介绍!^^

    回覆刪除
  11. 哇~~~好像很好玩咯!还有评分!我去唱一下!然后告诉你我的分数!哈哈……谢谢你的介绍!^^

    回覆刪除
  12. 市长,
    成绩如何?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哈……我去唱回来了!只有英文歌哦?不是很会唱!哈哈……^^

    成绩在哪里看的啊?怎么我没看到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