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选择性的钓鱼
大鱼逍遥法外
无辜小鱼却赔上性命。。。
真的很~
很悲
无奈
唉~
**********************************************************************
感谢各位路人的留言,虽然博文很短,但你们语重心长的留言路人我无言感激。
失去了未婚夫,失去了儿子和失去了公信力
今天心情很也很“独蓝”。

13 則留言:

  1. 这就叫小的好欺负咯~
    悲惨啊!

    回覆刪除
  2. 黑狗偷吃,白狗遭殃。。。!真相会几时水落石出呢?

    回覆刪除
  3. 鲨鱼不好捉,小鱼那里逃?

    回覆刪除
  4. 小鱼的命运操控在大鱼嘴里,因为大鱼嘴巴大~

    回覆刪除
  5. 我感觉很多领域都是黑的!真叫人害怕这现实的社会!

    回覆刪除
  6. 路人大侠,在这江湖上有白必有黑,我们只希望不要那么黑。。。期望白能多一点就好。这就是江湖吧。。。

    回覆刪除
  7. 因為不明白整個事件,剛才我去找有関新聞来讀。

    也許看電視劇太多,我在想如果透明度高的国家在审核案件時,是不是該全程録影?至少不会像現在乱七八糟

    政治原本就是黒暗的,現在發生這様的事,当権者明明就是要打撃有心要反正的人。

    回覆刪除
  8. 滥~~~权!!!!!!

    回覆刪除
  9. 感谢各位路人的留言,虽然博文很短,但你们语重心长的留言路人我无言感激。

    失去了未婚夫,失去了儿子和失去了公信力今天心情很蓝也很“独蓝”。

    回覆刪除
  10. 各位, 好多时候唔系净系黑同白.
    有好多系"灰色地带". 响我呢行都时时见.
    我地唯有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