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DJ难为

前在听广播的日子里当时的DJ只卖声,想见DJ的容颜难如登天,始终保持一种神秘感。
现今的DJ可不同了,没有十八般武艺休想在这一行业立足。无论是“哎”fm,“卖”fm或久发发的DJ,他们通通都走出户外登台与听众打成一片了。

近有两家商台大斗法,大玩3G视频(3G Video Call)。DJ们在镜头下不惜的扮鬼扮马,跳舞等种种的鬼马逗趣动作来吸引听众用3G观赏(每分钟30sen但只限M字头用户)。

,现在“搵食”真艰难,DJ这一行不像以前播播歌,讲讲话酱简单了。现在DJ不惜的要牺牲“色相”搞不好还要唱歌跳舞。。。

DJ们,你们的敬业乐业路人我向你们致敬~

8 則留言:

  1. 真的是世风日下,职业沦亡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讲起来,虽然他们工钱高!但是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哈哈……^^

    回覆刪除
  3. 的确也是,能歌载舞不在话下,很多时候还要丑化自己。。
    我也为劳苦功高的DJ们,敬礼!

    回覆刪除
  4. 我有许多朋友DJ,她们真的很辛苦赚钱。
    牺牲时间;牺牲形象,祝福她们~

    回覆刪除
  5. 我不曾打过去,好像在监视人,
    做着工都要被人监视,没有自由…

    回覆刪除
  6. 是咯,没十八般武艺,都别想出来找吃。。。。

    回覆刪除
  7. 李逸迷,
    有酱严重咩!哈哈~

    市长,
    找两餐罢了不用酱认真啦!

    Calven 烤蚊,
    这就是敬业乐业了,好事来的~

    feiyifan,
    最弊做到散晒嗰只leh!

    LavenderBlu,
    谁是你的DJ朋友,介绍来认识~

    ♥♥♥弯弯米♥♥♥,
    我也不会打过去,觉得无聊浪费钱~

    黄昏兄,
    所以我说搵食(找吃)艰难啰!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