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国❤家

有国就有家,有家就有爸妈,有爸妈就有我。
所以,我的国庆日就是回乡日。

马来西亚是我土生土长的国家,我100%的爱它,虽然它只爱我30%!
老家是我的出生地,有我的童年回忆,有我的母亲和亲朋戚友,我很爱很爱它!

这次回乡没有带手提电脑,就当着一连四天假期是我排“网毒”的日子,等我回来KL再来中毒吧!



*这篇是预发的,现在我人已在南北大“盗”。

9 則留言:

  1. 祝你旅途愉快,等你回来哦~

    回覆刪除
  2. 国庆日快乐~还久没来咯~
    今年我感受不到国庆的气氛××

    回覆刪除
  3. 祝你一路顺风,回乡愉快。国庆日快乐。

    p/s.有些东西要请教你,你有msn吗?
    我的是hideakitam7@hotmail.com
    回来在谈。。。。。

    回覆刪除
  4. 竟然要‘排网毒’!?
    可见你平时中毒也很深哦!
    在没有电脑的日子,
    毒瘾起时,不知该怎么办?

    回覆刪除
  5. 记得手信。。。呵呵。。不要假假。。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虽然不在槟城,但是电脑随身跟着!绝对没有机会排毒!呵呵~

    回覆刪除
  7. LavenderBlu,
    我回来了,网瘾也跟着回来了!

    乐淇,
    很久不见,你好吗!
    是咯,虽然没有国庆的气氛,但,我们很爱国的!

    日落黄昏,
    MSN已经add 你了,通常晚上八点过后才online的!

    Ashley,
    顺利的戒了几天网瘾,哈哈!!

    よろこびxYorokobi x,
    我以为是谁,原来是花仙子~

    戴兄,
    halo,halo,收讯不清,听没!

    烤蚊兄,
    莫非你已练成百毒不侵及金刚不败之身!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