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儿童乐园




昨天听到广播说多啦A梦是9月3日生日的(2112年9月3日出生),让我想起了《儿童乐园》这本儿童刊物。
《儿童乐园》是七十年代伴我成长的小学课外读物,里头有我喜爱的历史故事,智力游戏,神话故事,还有小圆圆等。最令我爱不释手和追看的莫过于《叮当》(现在的多啦A梦)了,当时图书馆里可以借到,每次都很期待新一期《儿童乐园》的出版。



《儿童乐园》是不是你我的共同回忆?






《儿童乐园》的创刊号




14 則留言:

  1. 哇,真的唤起童年的回忆!现在应该停刊了吧?

    回覆刪除
  2. 哇~路人甲你好棒哦!
    我是看这本书长大的呐!

    回覆刪除
  3. 哇,你去哪里找到儿童乐园的书的?童年的回忆了!

    回覆刪除
  4. 我曾经弄不见一本,结果要去买一本还回图书馆。。。就是这本(儿童乐园)!

    回覆刪除
  5.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大病住院了,我记得姐姐有买过两本(儿童乐园)给我看!很好看。。。

    回覆刪除
  6. 好怀念哦,我记得以前一本卖50仙。你还收藏有儿童乐园吗?

    回覆刪除
  7. 唉!一看到这一些《儿童乐园》,我就想骂人!
    我家以前很多很多。。。但给了亲戚(我想那时我只想借给他看),他竟然拿去卖了!!!

    害我的回忆全没啦!

    回覆刪除
  8. koon,
    你的记性未免太好了!还记得有小圆圆?
    说来听听里面还有什么角色,看看我可不可以唤起一些回忆?!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过,可惜都给人了!!
    你有看过(娇滴滴)吗?

    回覆刪除
  10. 哎哟,我也是看儿童乐园长大的!

    回覆刪除
  11. 山城大熊,
    找了资料,原来在1995年已经停刊了。

    koon,
    欢迎来到“路人社”~
    小圆圆,当然记得。
    博文中也有提起~

    LavenderBlu,
    原来童年的记忆我们并不寂寞~

    烤蚊兄,
    很可惜我没有收藏,因为是借来看的。

    李逸迷,
    又勾起你的童年了~呵呵!!

    谭兄,
    看了《儿童乐园》之后什么大病都好了~哈哈!!

    ♥♥♥弯弯米♥♥♥,
    当时的零用钱老爸才给那两三十仙,买不起很遗憾没有收藏到~

    杨霓,
    很可惜,不知在那里可以找到,或谁还有收藏着?
    小圆圆里我记得好像有小丽和小胖。。。

    feiyifan,
    我是堂堂男子汉不看《娇滴滴》滴!哈哈!!

    ccm2poco,
    很开心,原来我并不寂寞,《儿童乐园》是我们六七字辈的共同记忆。

    回覆刪除
  12. 嗯。。。这本儿童刊物似曾相识。

    回覆刪除
  13. tunadolphi,
    这本儿童刊物只有我们安娣安哥级的比较有儿时的情怀。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