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上网不留痕

不希望在浏览网络时个人隐私被泄漏?尤其是在办公室,别人的电脑或想浏览“特别”的网站不让人知道时,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我们的个人隐私不被泄漏呢?
如果懒得安装特别软件来达到这个目的或每次都要手动删除上网的历史记录,cookie等,现在最新的浏览器版本已经有这个“私人浏览模式”(InPrivateBrowsing)的功能了,你可以跟着以下个别的浏览器来设定打开这个功能,从此不用再借助第三方软件来上网不留痕了。

IE8的“私人浏览模式”(InPrivateBrowsing)

Safari的Private Browsing

Firefox3.5的Private Browsing

*旧版的IE要upgrade到IE8和Firefox要3.5版本才有这个功能。

13 則留言:

  1. 这一种方法只是限定于个人电脑里面的资料罢了。哈哈,在办公室,IT部门还是可以在其他地方看到你所流荡过的网页的。

    但是这已经算不错了~

    回覆刪除
  2. 甲兄,
    又有问题请教您~
    上次你叫我买耳机+mic(连在一起的),
    自己唱自己听,
    我买了。
    你介绍的http://ok.9158.com/#练歌房
    也下载了,可惜没有歌词,怎么办?
    还有,
    耳机的线不插在cpu,插speaker的线在cpu,但是speaker没有我的声音?????

    另:
    我想换blog版面,可是我不想所有东西没有了,如何换?

    谢谢指教~
    如可以请email我
    laihar_2006@yahoo.com.my

    回覆刪除
  3. 我的那个病毒不能delete也不能隔离~~怎办?

    回覆刪除
  4. LavenderBlu,
    yeah~
    学到了hor~

    黄昏兄,
    好嘢要分享的~

    花罗汉,
    碎料嚟啫,无须挂齿~

    烤蚊兄,
    是的,这个功能虽然阳春,但已很够用了。
    如果遇到IT达人如我们,就算你的硬碟format了也可以找回秘密档案的~呵呵!!

    回覆刪除
  5. 键轩惠馆,
    你的问题在这里回复,希望大家一起分享~

    点您的windows右下角的小喇叭图标,打开Master Volume窗口,options选Advanced control。点击mic Volume设置下"Advanced"按钮,在跳出的窗口中选上MIC BOOST就可以在Speaker听到你的声音了。
    那个练歌房的软件如果找到的歌曲没有歌词的就不能显示了,我不用这个软件,要注册很麻烦,我比较喜欢在线的练歌房。

    关于换blog版面的问题,如果要保留你的网页元素其实很简单,步骤如下:
    1)打开windows Start里Accessories的notepad。

    2)将你要保留的东西如Cbox,百听不厌,高朋满座等等的html code copy到notepad里,然后逐个save起来。

    3)等你选设置好了新的模板后,再将你在notepad save的html code 重新放回去(copy and paste)你的blog就可以了。

    最后一个很重要,就是你的“女士小姐”,“男士先生”那些网友的links,如果你有跟踪他们或有订阅google reader就可以很容易放回去。

    好了,等着看你美美的新家开张咯!

    回覆刪除
  6. ✿Yorokobi✿,
    不客气,多点来坐坐,还有很多要分享哦!

    feiyifan,
    你的电脑中毒太深了~哈哈!!
    最后一招:
    如果再弹出来,你就选:Access deny或其他的然后打勾这个‧Note action selected for this file(dangerous),希望能帮到你~

    回覆刪除
  7. 唉,现在人都很喜欢挖人私隐,要上比较私人或另类的网站,还是别在公司浏览咯!

    回覆刪除
  8. 山城大熊,
    是的,凡走过不留下痕迹。
    如果逼不得已要在公司上网,我建议用Thumbdrive的portable浏览器上网比较安全。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