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网上cd店

边上网一边听歌是我上网的“坏习惯”,以前很喜欢下载mp3,甚至塞满整个硬碟为此。自从中国网站蓬勃发展以后,网上什么娱乐资讯都可以找到,所以在线听歌或看影视可以省去了下载的麻烦(怕侵犯版权)。网上有很多参差不齐的音乐网站,大多数的网站有很多扰人的广告弹来弹去很烦人。
以下介绍的是我常逛的比较清爽干净的网上音乐站,有了以下的网上音乐站仿佛拥有了一间CD店。



虾米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平台,在虾米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发现、分享喜爱的音乐;
还可以使用虾米来发布与下载没有DRM保护的高品质音乐MP3。

DiggCD是一个互动音乐社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想听的歌;当你想听歌却不知道听什么好,它会根据你的音乐喜好,为你推荐适合你的音乐。


M8是一种音乐分享媒体,你能在这里知道谁最近在听什么音乐,可以免去你自己寻找音乐的麻烦。

最后这个Koocu路人我非常喜欢,因为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我错过的古典音乐专辑。







11 則留言:

  1. 谢谢~谢谢~
    我又多了几个爬网的地方了。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的好料,对我这些音乐发烧友,真是好极嘞。

    回覆刪除
  3. 最近我儿子进入那个什么123的~~

    回覆刪除
  4. 太泄泻您了。。泄泻。。。阿里阿朵。。

    回覆刪除
  5. 谢谢分享这些音乐网站!

    回覆刪除
  6. 哇~~~我觉得我用的超不好的!现在可以在你这里选一个来用了!哈哈……谢谢你的介绍哦!^^

    回覆刪除
  7. 我刚才去过最后的一个开不到,有时间在去看看,听听,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8. 好耐冇嚟坐咗, 好忙啊!
    多谢你既CD店! 咁啱我要揾呢D网站呢.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LavenderBlu,
    不客气,一边爬网一边听歌人生乐事也!

    山城大熊,
    好料要分享也是人生乐事也!

    feiyifan,
    你儿子很班耐咯!

    李逸迷,
    不要在大庭广众泄泻,敢泻虾米打~

    回覆刪除
  10. tunadolphi,
    怀孕期间多听点音乐对你对宝宝是很好的哦~

    市长,
    所谓好料要分享,希望你喜欢~

    黄昏兄,
    多点来坐坐,还有很多好康等着你哟!

    饭兄,
    你贵人事忙,我差D唔认得你tim~哈哈!

    eMmy LiM,
    不客气,希望你喜欢~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