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十万公里云和月

ODO
今天是09年9月9日,一个很特别很有意义的日子,很多人选今天注册结婚。而我的代步交通工具也陪我走了十万公里路了,看着它从99999任劳任怨的走到十万公里。在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它陪伴我南上北下,喝了我不少的油钱,南北大道也吃了我不少的买路钱。所以在今天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好好的为它庆祝庆祝。祝"你"长长久久不要给我添麻烦,不要酱“大喝”(汽油),前面还有另一个十万公里等着"你"呢!“你”要生生性性啊,不然我会飞掉“你”哦!



*这篇是09年9月9日9时零9分预发的,祝大家长长久久。





8 則留言:

  1. 那么历史的一刻,被你拍下来了!哈哈,我的十万很久以前已经破了~

    回覆刪除
  2. 我在这祝愿你和甲嫂长长久久~

    回覆刪除
  3. 好一个”十万公里大云和月“

    长长久久大家咁话。

    回覆刪除
  4. 祝你的车长长久久陪伴你,你与娘子也长长久久恩恩爱爱。

    回覆刪除
  5. 这么巧?!真的看到它99999啊?
    今天999真的很特别!
    可是没有拍拖了,
    也没有什么庆祝了 >_<'

    回覆刪除
  6. 这样多酒,不怕被灌醉啊?留点给我。。和黄昏,我们干杯。。。

    友谊长长久久直到老朽。。。

    回覆刪除
  7. 谢谢各位的长长久久恩恩爱爱友谊直到老朽,来吧,大家为我的座驾干杯,路人我以汽油代酒干一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