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灯笼

每当来到友人经营的传统杂货店时,看到挂满的灯笼,似乎想要告诉我一年容易又中秋了!顿时令我想起了孩童时期提灯笼和制灯笼的乐趣。
唉,岁月不饶人啊!


“永垂不朽”的鱼形灯笼


还有男孩喜欢的龙形灯笼


叮当来啦!



看了林林种种的灯笼,心痒痒的和女儿联手制作了路人牌的灯笼。


不要小看它,虽然它很丑可是却装满我童年的美好回忆。


装满爱的花篮


鱼形灯笼还是没有机翼的飞机





13 則留言:

  1. 来你家偷两个灯笼回家给我孩子玩,tata!嘻

    回覆刪除
  2. 好怀旧的灯笼啊。。我们是同一个年代的人也。。。

    回覆刪除
  3. 同一个年代的人,阿(龙)甲老兄,你又勾起了我童年时代的回忆了,你做的那个花篮我也做过,那花朵放在三角形那边比较好看,哈哈!早来的祝福“中秋佳节”快乐。

    回覆刪除
  4. 啊!忘了!还有,山脚下的男孩的那首”月亮圆“听到很有中秋的味道。。。。。好!

    回覆刪除
  5. 话说现在的小孩都很少玩灯笼了。
    我小时候有玩,不过长大了,就没有了。
    好怀念~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比較喜歡魚燈籠。。。
    不過現在已經沒玩了。

    回覆刪除
  7. 现在觉得纸灯笼比较漂亮!!

    我的毒: c:/program files/baidu/bar/baidubar.dl/
    ADSDY/ADSPY.gen

    ADSPY/baidubar.z

    什么来的?

    回覆刪除
  8. 哇~~~自己做的!还真的有模有样!很想外面买的咯!我也要一个~~~哈哈!^^

    回覆刪除
  9. 这些都是传统的灯笼哦!
    我已经很久没看到这么多这种灯笼了!
    如果大家一起提起这种灯笼,
    气氛一定很特别!:)

    回覆刪除
  10. 杨 霓,
    12345。。。50.。。。101。。。咦,少了两个灯笼的。

    李逸迷,
    原来你也是五十年代的啊!阿bek~hohoho!

    黄昏兄,
    也祝你早来的“中秋佳节”快乐,山脚下男孩的“月亮圆”陪伴我很多个中秋了,也成为中秋节“指定”的节日歌曲了。

    ✿Yorokobi✿,
    今年就玩玩这个传统又有意思的提灯笼游行吧!


    歪歪,
    不知道有没有F1模型的灯笼?

    Feiyifan,
    关于那个病毒是你安装了百度的工具栏(Toolbar)或百度的hao123版的工具栏引起的。(百度Toolbar是很奸臭的软件,它强行的安装恶意的广告间谍软件)
    有些防毒软件是侦察不到的,如果你喜欢百度的Toolbar那就换别的防毒软件,要不然就
    把它uninstall掉~
    步骤:
    去Control Panel-》Add or Remove Program-》找到Baidu相关的软件然后按change or remove 把它uninstall掉就可以了,记得要Reboot(重启)电脑。
    如果重启了后Avira防毒还是弹出警告,再给你第二个绝决的方法。

    市长,
    你也要一个,可以,没问题。不过因为订单太多了所以要排期到明年的中秋才轮到你,可以等吗?哈哈!!

    Ashley,
    想一起提灯笼的感觉吗?这个星期六天后宫好像有搞中秋晚会。

    回覆刪除
  11. 真的岁月不饶人。。。感叹中。。。

    回覆刪除
  12. eMmy LiM,
    你还年轻啦,不用酱快感叹!

    回覆刪除
  13. 这种灯笼我家里收藏最少都有十多个吧?都是以前女儿的姑姑送的,她现在还有帮人黏这些灯笼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