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猜灯谜~更新

中秋佳节就快来临,今天我们来玩猜灯谜。其实这些题目只要你们google一下就有答案,所以今天要玩特别一点的。答案已经隐藏在本篇,但我不要那些题目的答案,我要的是:请问我用了什么方法隐藏了这些答案?谁知道的请不要说出我用了什么方法,只要给我你看到的四个号码就证明你已知道我用了什么方法了。

◎.十五天。 (射一字) (胖)
◎.十个哥哥。 (射一字) (克)
◎.上无兄长。 (射一字) (歌)
◎.多一半。 (射一字) (夕)
◎.半部春秋。 (射一字) (秦)
◎.岳父大人。 (射一字) (仗)
◎.草上飞。 (射一字) (早)
◎.春去也,花落无言。 (射一字) (榭)
◎.今朝泪如雨。 (射一字) (漳)
◎.一家十一口。 (射一字) (吉)
◎.是非只为多开口。 (射一字) (匪)
◎.弄璋之喜。 (射一字) (甥)
◎.一家有四口,还要养只狗。 (射一字(器)
◎.说他忘,他没忘,心眼长在一边上。 (射一字) (忙)
◎.一家十一口 (射朝代一) (周)

恭喜你~你看到的四个号码是:9828(今天有万字开彩哦!)



9 則留言:

  1. 灯谜哦~我最不行了。
    你拿到4个真字后通知我好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個陰謀我也玩過。9828!!

    還有hor,當發表評論時就穿崩了啊。

    回覆刪除
  3. gor gor,我一个都不会,有糖糖吃吗?

    回覆刪除
  4. LavenderBlu,
    不用猜那些灯谜,这要你知道我用什么方法隐藏了那些答案你就能看到“真字”了~

    花罗汉,
    已改了留言格式~哈哈!

    馆妹,
    不用猜那些灯谜的,用特别的方法看到“真字”就可以了,中了才请你吃糖糖,乖啊~

    回覆刪除
  5. ♥♥♥弯弯米♥♥♥,
    看到了没?

    回覆刪除
  6. 呃~~~我想了很久!还是猜不到你用什么方法!哈哈……放弃了!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难猜,乱乱猜0158,哈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