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文字隐藏法

如何将文章隐藏或上锁?其实有很多方法,相信你们都有看过很多网友介绍过的这个上锁法,还有一种就是照片隐藏法,看上去是一张照片,其实里面是隐藏着文字的。
上一篇的猜灯谜,其实我不是要你们伤脑筋去猜而是要分享如何将文字隐藏起来的其中一个技巧。这个技巧很简单也很容易露馅,幸好花罗汉“温馨提示”路人第一时间的补救才不至于穿帮!所以这个隐藏法只适合用来玩猜谜语或写悄悄话。
方法如下:
将你要隐藏文字的颜色换去与你文章背景颜色一样(白色背景选白色,黑色背景选黑色以此类推)
如何显示你已隐藏的文字呢?你只要highlight(反白显示文字)或点击滑鼠的右键选Select All,那么隐藏的文字就会反白而显示出来了。


下面隐藏了山脚下男孩 - 月亮圆的歌词,现在就让它显示去来吧!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现在的孩子不相信
月亮有小白兔
功课与电脑
使他们不再听
古老的神话

当高楼大厦
遮挡了古老的月亮
就趁这个季节
让你的孩子知道
古老的神话 源自何方

(重复*)




7 則留言:

  1. 原来如此,路人厉害,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2. [给我你看到的四个号码就证明你已知道我用了什么方法]

    究竟是什么号码?

    甲兄,你知道TeamViewer 吗?
    我已安装了,想介绍给网友,可是我不懂怎样介绍。如果你知道是什么,希望你可以详细的介绍。

    回覆刪除
  3. 像我这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还是要你说了答案后才明白。

    原来是无字天书~

    回覆刪除
  4. 黄昏兄,
    你太抬举我了~哈哈!!

    馆妹,
    那四个号码就是花罗汉所说的9828咯(你可以去回那篇right click 然后select all 就看到)

    关于TeamViewer:
    馆妹,我发觉你不但煮食了得,现在玩电脑也越来越班耐料,连TeamViewer也不放过!哈哈~
    TeamViewer(我也一直用着)是一个可以远程控制对方朋友电脑的软件,可以传文件,可以对话有如Windows内建的remote desktop般,不过TeamViewer更强劲,它可以穿透防火墙和更多功能。
    首先,你和你朋友都要安装这个软件,然后输入对方给你的ID 和Password就可以连接多方的电脑来遥控了。更详细的教导太长了,你可以来这里这里慢慢的学习吧。

    LavenderBlu,
    哈哈,本来我也是想放《无字天书》来做今天的标题的~

    回覆刪除
  5. 谢谢你~
    我还没用过的,你几时让我控制你的电脑,好让我学习学习?

    原来有4个真字,错过了~

    回覆刪除
  6. 哈哈……原来是这样!好好玩哦!哈哈……看到歌词,也看到上一篇的答案了!呵呵……^^

    回覆刪除
  7. 馆妹,
    随时欢迎你来控制我。。。的电脑,但不要失控哦!
    如果昨天开出来,你就真的错过了~哈哈!!

    市长,
    好玩多点来玩咯~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