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我割咗咯!

最近“你割咗未”很红,这是P1W1MAX无线宽频上网的广告用词。姑且不管某妇女组指它的广告词是否意识不良还是暧昧粗俗,其实路人我早在两年前已经“割咗啦”!

是的,路人我已经“割咗好耐咯”,割咗用了两年多的TMDTMnet Streamyx。当年签购了RM88的512Kbps配套,用了好一段日子才发觉给我的配套是384Kbps,投诉了整年才自动提升到1Mbps。当时没有其他的ISP(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可以选择,唯有忍受它的龟速上网,去中国网站超慢,听说最近还限制了BT下载。

终于在两年前,在我居住的公寓来了Sentralfon(前身是Metrofon)的ISP。
收费只需RM60就有2Mbps的上网速度,这个ISP不需要电话线和ADSL Modem,它只需拉一条LAN 线到你家的电脑的LAN card(网络卡)做一些简单的设定就可以上网了。
所以,当时我不假思索的就“割咗”那个TMDTMnet了!

自从有了这个新的ISP后,无论下载电视剧还是看PPstream或去中国网站速度也不错一下。所以我连那个“恶势多”也给“割咗”啦!还需要那个什么 On demand 咩!
我已经割咗啦!你们呢?
哈哈!!


以下是我测试到的网络速度:

上面图片是在非繁忙时段测试到的速度,如果在繁忙时段也有800kbps以上。
*你们可以利用在我家提供的网络速度测试迷你软件测试一下你们的网速*

虽然同样的价钱不能和中港台的上网速度相比,但2Mbps在外国算是龟速了,人家香港最低已去到8Mbps

注意:我现在用的ISP只提供给公寓和共管公寓的,花园式排屋很可惜不能享用,你们还是用回TMDTmnet的Streamyx吧!
想要知道你住的公寓或共管公寓有没有提供这个ISP服务,住雪隆的你们可以来这里查询,住槟城的也可以来这里



28 則留言:

  1. 哈哈……我还没有割啊!很害羞~~~哈哈!^^

    可是很多人说最近越来越慢了,会吗?

    回覆刪除
  2. 哇。。。我的才119/81,好像量血压酱。。。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的家里有三粒电脑,宽频只能给一粒电脑用的对吗?

    回覆刪除
  4. 我还没割也不能割,割了就没了(没得用)。因为我的不是公寓,哈哈哈!!!

    我的是493/101,还可以吧?哇!你的很厉害哦!1439/722。

    回覆刪除
  5. 啊卡是用streamyx的~不用割啦~~本人觉得这是最快最好用了的~

    回覆刪除
  6. 呵呵, 我们也是还没有“割”~~ ;p
    哈哈, 不过说真的, 现在用的streamyx都还蛮不错。。所以暂时都不会“割”咯。。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那,我这里不知道用什么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8. 我割咗!但又再驳接回去了!
    因为我们这边没有其他选择~(>_<)~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把它割掉,可是只有TM才可以给我高速度的wifi线路,没办法咯。

    回覆刪除
  10. 我都没割, 因为觉得streamyx还不错用~~

    回覆刪除
  11. 我住花园区,没机会割咯~

    回覆刪除
  12. 我還沒割。。。還有忍多五個月。。。
    我是用maxis的。。。好慢﹐尤其是拜六禮拜。。。

    回覆刪除
  13. 市长,
    我已经很久不知道Streamyx的网络情形如何了~呵呵!

    SMiLE,
    欢迎来到路人社~
    酱的速度,应该是签购combo60的呱!

    ~啊卡正传~,
    欢迎来到路人社~
    难得Streamyx有你酱忠诚的顾客,很好!哈哈~

    回覆刪除
  14. 李逸迷,
    加一个Wifi router就可以全家人同时上网料~

    黄昏兄,
    割了当然没用了,留着留着~

    晴天,
    垄断的政策,暂时还是它最好~

    feiyifan,
    垄断的政策没得选,mao deck gan!

    Febe,
    欢迎来到路人社~
    还是那句~垄断的政策没得选


    LavenderBlu,
    还。。还。。还是那句~垄断的政策没得选!

    回覆刪除
  15. 大白鲨,
    大白鲨来了。。吓到,欢迎你~
    是的,有线的上网暂时还是它不错一下~
    至于下载量超大的用户,无线宽频上网不适合,因为有使用量限制!

    键轩惠娘,
    你不需要割啦,不过不要忘记在FB的菜园收割!

    垃圾魚-stacey,
    无线宽频上网不稳定是它的缺点之一,下次要选好好才割哦!(听说DiGi不错)

    回覆刪除
  16. 我觉得除了我公司用的streamyx 贵的配套很顺利外,其它家里用的都很多问题,
    有时在家上网上到很生气! >_<'

    回覆刪除
  17. Celcom说他们的可以去到3.6Mbps,但我在亚罗士打时最高去到900kbps而已。。。:(

    回覆刪除
  18. 哈哈……可以说情绪化咯!呵呵……^^

    回复你:哈哈……那首福建歌我也很喜欢!^^

    回覆刪除
  19. 甲兄, 咪乱乱讲, 等阵"啊米粉姐"闹9你, 你就知!
    SORRY哦, 我都系有三粒电脑, SO屋企唯有用WIFI.
    ANYWAY, 唔该晒!!

    回覆刪除
  20. 花罗汉,
    千其唔好割啊!
    广告话割咗会好快架!哈哈~

    Ashley,
    是酱的啦!
    往往我们所付出的代价都不成正比的!

    eMmy LiM,
    听说无线上网是有限制和不稳定的,比如天地通的是如果你的使用量超过所限制的就会downspeed的。

    市长,
    哈哈,原来你也喜欢这首歌!

    饭兄,
    惊9L佢把屁咩!
    割咗真系好快好高潮sorry系高速!

    回覆刪除
  21. 我觉得还好哦!我的速度是550/258,但可能我的是Mac的,上网速度快且稳!

    我不打算割咯,还是喜欢Streamyx的Fix line..

    回覆刪除
  22. 对咯,我的是combo 60的。。。不过都没问题叻,上网,pps看戏都很顺。。。只是一check一下才懂酱慢的。。。。

    回覆刪除
  23. 我没割,因为都不像广告讲的那么好用!
    你也很久没更新部落了,没事吧?
    希望你很快就回来了!^^

    回覆刪除
  24. 祖赖啊!是不是blogspot出了问题呢?
    我每次看你的部落,这篇就是你最新的文章了!
    怎么这么久都没更新部落呢?
    我的部落就有问题,一直post不到新的东西上去呢!
    发现很多博友也是很久没更新部落,
    真的是blogspot 出了问题?

    回覆刪除
  25. 租赖,
    看来你的浏览器有问题,如果用着IE的试试用Firefox,或者相反用Firefox的换去IE看看。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