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NavBar的分享功能

延续上篇的Blogger为了庆祝十周年之际推出了很多新功能之外,相信你们也注意到
Blogger上面的导航条(NavBar)多了个共享(Share )的按钮,如下图:


当你按了这个按钮后就可以看到以下的画面:

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个途径来分享你的blog

我选了FB来分享:



你可以选择多篇博文分享在FB,到时你在FB的姨妈姑姐,亲朋戚友就可以看到你的呕心之作了。

用了以上的分享功能之后,可以吸引对你文章有兴趣的网友和增加你的部落流量。

*有些人换了模版后这个navbar会隐藏起来,如果你想要重现这个navbar你可以去edit html 找到:#navbar-iframe {或是 #navbar {

里面有一句或兩句语法是
visibility:hidden;或
display:none;
把他刪除即可,你的navbar就可正重现了。





11 則留言:

  1. 谢谢老师指导.....
    学生获益不浅.....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的教导哦!我还在为了它的消失不见而懊恼!哈哈……^^

    回覆刪除
  3. 大师请受我一拜。。我佩服你到六体投地(五体投地+一神秘物体=六体投地)。。

    回覆刪除
  4. 屁股的神秘物体是~大便,哈哈

    tq very much...

    回覆刪除
  5. 大便经过屁股投在地上,对吗
    刚刚想到的咯,好核突hor..

    回覆刪除
  6. 路师傅,谢谢分享,得空有在msn看到我,请敲我的门一下,小弟有些问题要请教,希望你来指导指导。

    回覆刪除
  7. 路人甲,你真是万能咧!请接受徒弟一拜!谢谢你的指点,难怪有时会看到部落的文章也出现在他自己facebook 里,原来是这一回事。

    回覆刪除
  8. LavenderBlu,
    不谢,其实路人我只懂皮毛叫我老师太沉重了!哈哈~

    市长,
    去你家看了,那个navbar还没出来的,嫌它“阻订”!哈哈!

    李逸迷,
    你的神秘物体掉了,记得收拾起来带走不然给狗tam咗就不好!

    May,
    其实比古的神秘物体是一条香蕉加两粒红毛丹并不是臭臭酱核凸!

    Eva,
    不谢~

    黄昏兄,
    今晚就来敲你门!

    晴天,
    哈哈,希望对你有帮助~

    Kate,
    皮毛罢了,还没出师,还在学习中不敢收徒弟~

    回覆刪除
  9. 路人师傅真是犀利。。。原来可以这样link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