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那星

政府部门报大数贪污滥权事件是我国公开的秘密。每年的总稽查司报告,从几千令吉的千斤顶到现在四百多令吉的Pendrive报告了多年,没看到有人需要负责!
看到报道说反委会要查是否有人贪污滥权!他妈的总稽查司报告已查出数据,图文并茂的列出还要看是否
赵明福的小案件却积极到搞出人命~
唉~人老了看到这些杜懒纳闷的事,我又开始淫诗吟诗料:

天边一颗小星星
那边一颗小星星
这边一颗小星星
左边一颗小星星
右边一颗小星星
为何偏偏你要丢那星

经过一天的沉淀还有看了你们的留言之后,路人我终于“路”气全消。
今天也领悟到了一些道理,曾经有人说过:如果把那些贪污腐败滥权的人每个秉公处理,我们的政府部门将会出现真空状态,因为每个贪官滥权的人都捉去坐牢了那还有人做工!
所以,无论大鱼还是小鱼还要留一点,不然海洋的生态会不平衡!
阿弥陀佛


14 則留言:

  1. 天上冇拉拉多咗粒星!!
    甲兄,環保啲好喔,唔好亂亂丟星。
    哈哈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來, 你好。。

    早上聽説赵明福的案件有新發現哦~~呵呵, 大家等着瞧。。

    回覆刪除
  3. 真希望赵明福案件能快快水落石出!
    对政府很没信心了!

    回覆刪除
  4. 哎哟,气到要爆粗口啦?哈哈…

    那些人横行霸道多年都相安无事,还强调说什么1 Malaysia~~~

    回覆刪除
  5. 我住这里还真的有些事,都不大清楚。。
    不过也好啦,眼不见为净。。。

    回覆刪除
  6. 吊那星吊得好。。我还要拿政府的家产来含。。。HKC!

    回覆刪除
  7. 明福事件看了觉得好冇阴公~

    回覆刪除
  8. 哈哈……路人甲终于看不过眼出声了!^^

    赵明福的案件昨天又有新进展了!希望可以快点真相大白咯!虽然可能很低!!!T.T

    回覆刪除
  9.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华人】生在《大马》
    【身躯、思维】也是《不属于自己的》

    回覆刪除
  10. 花罗汉,
    唔系我唔环保,系因为实在太多星咗,唔丢减D会谷爆架!

    晴天,
    欢迎来到路人社~
    希望赵明福的案件有如你名字般快点看到晴天吧!

    Ashley,
    但愿如此~

    ♥♥♥弯弯米♥♥♥,
    我没爆粗啦,全部删除掉了!
    发瘟那个one就有!

    Sally,
    你那边是福地来的,幸亏当初脱离的快!

    李逸迷,
    你嘴大吃四方一点含得完滴!冚巴郎家产都归你所有~

    feiyifan,
    天有眼,等天收~

    市长,
    现在寄望在泰國法醫普緹能查个水落石出~

    Eva,
    无奈~

    回覆刪除
  11. 经过一天的沉淀还有看了你们的留言之后,路人我终于“路”气全消。
    今天也领悟到了一些道理,曾经有人说过:如果把那些贪污腐败滥权的人每个秉公处理,我们的政府部门将会出现真空状态,因为每个贪官滥权的人都捉去坐牢了那还有人做工!
    所以,无论大鱼还是小鱼还要留一点,不然海洋的生态会不平衡!

    回覆刪除
  12. 我还以为你在唱"爱的根源",原来在唱“满江红”.

    回覆刪除
  13. 黄昏兄,
    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

    垃圾魚-stacey,
    欢迎来到路人社~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