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瓦煲老鼠粉

相信住在雪隆一带尤其是沙登,和大城堡的朋友一定知道这间玉兴饭店的招牌瓦煲老鼠粉,打从三年前已开始爱上它的瓦煲老鼠粉,每个月必定来光顾。很多食家,名人,电视和报章也一一的报道过,所以我也不多介绍了,我们美食去~



香滑的瓦煲老鼠粉,上面的猪油渣就是它好吃的秘诀了。

大碌面(福建面)不错一下~

孩子爱吃的靓炒饭

好吃到~

香港电视艺人杨怡,陈豪等也有来过~

找吃地址:33, Jalan SR 8/4, Taman Putra Indah, Serdang Raya, Seri Kembangan
电话: 03-8943 8753

越夜越美丽越多人,通常我六点多就来不然超过七八点“有排等”~

13 則留言:

  1. 刚好饿了。再看到你的美食,【太老,样变顶哦!】(客家话),看到流晒口水。【正】

    回覆刪除
  2. 有名人来的地方一定很好吃,光看照片,就让人垂涎三尺。好分享好介绍,谢谢了。此刻却听到肚子咕噜咕噜叫!!!

    回覆刪除
  3. 原来你的路影子是这里拍的。。当时候有没有轰动全店啊?

    回覆刪除
  4. 我不吃猪油渣,还有那个大禄面,我老是看成蚯蚓~~~

    回覆刪除
  5. 你的家最近很难进来…

    大城堡的店是在那一条街啊?也许我少出门,看不出是在那里咧。

    回覆刪除
  6. 有猪油渣的菜肴肯定好吃,看到我都流口水了。。。这个地方很靠近我姐姐的住家哦,下次有机会可以去了。。。

    回覆刪除
  7. 这一间我有吃过,不错nia。。没有想像中好吃!
    所以我没放上来给你们看。

    还有我要谢谢你教会了我新的功能,我现在很喜欢用。正如你一样,这一篇好多新功能呢!

    回覆刪除
  8. 话说我从小到大都不敢吃老鼠粉的!因为就是那个名字让我想起老鼠!就很想吐!哈哈哈……^^(是真的哦!^^)

    上过那么多电视!!!不用看一定是很好吃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黄昏兄,
    深更半夜还没睡!害你要去吃夜宵料~

    Kate,
    几时来KL,等路人来带路~

    戴胸sorry是戴兄,
    佩服你观察入微,始终逃不过你的屁眼sorry是法眼!

    feiyifan,
    唔食猪油渣何来人生乐趣,咁老鼠粉似咩?哈哈!!

    回覆刪除
  10. ♥♥♥弯弯米♥♥♥,
    我的家很难进是最近还是时常?
    这间不是在大城堡而是在沙登新村(sri kembangan)要去South City Plaza附近。
    大城堡的下次会写一篇上来介绍好吃的~

    Sally,
    猪油渣是很多美食的灵魂,不过好不好吃见仁见智啦!

    杨 霓,
    哈哈!你们两公婆都学以致用料~

    市长,
    你不要老鼠,那就叫瓦煲米台目吧~嘻嘻!!

    回覆刪除
  11. 有, 有, 我有吃過。。味道很棒。。

    回覆刪除
  12. 是最近的事。

    嘿嘿,是我大意没看清楚,错看了最后一张是大城堡的…

    回覆刪除
  13. 晴天,
    欢迎来到路人社~
    好吃leh!

    ♥♥♥弯弯米♥♥♥,
    都说你老。。。。花的咯!嘻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