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儿童浏览器

星爷曾经说过“地球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去火星吧!”
现今网络也很危险,当我们上网时很容易接触到意识不良的讯息,大人们可以分辨是非黑白,但小孩心靈單純很容易荼毒,除非你不给他们上网。
以下路人介绍三款适合三岁到十二岁的中文儿童浏览器,孩子除了看电视,卡通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儿童浏览器来上网以促进亲子关系,你们可以三个都下载,因为每个浏览器的内容都很丰富哦!
希望在这个来临的学校长假里给孩子一个多姿多彩的网络生活吧!
注意:以下三款的中文儿童浏览器记得要用上次我介绍过的乱码救星来安装和开启,不然会乱码的!




花儿世界
(1) 安全、健康。小朋友不会浏览到恶意的、不健康的、带木马的网页。
(2) 与绿坝等家长控制软件完全不同,是引导而非限制,以小朋友的需求出发,引导他们浏览适合他们年龄的信息。
(3) 精心挑选数万部学习娱乐资源,内容丰富、分类详细。知识、儿歌、童话、益智游戏和动画片应有尽有。使您的孩子可以快乐上网,开心学知识。
(4) 能根据小朋友的年纪提供适合那个年龄段的内容。
(5) 独创的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功能,减低电脑对小朋友视力的损害。
(6) 符合儿童操作习惯,容易上手,一学就会。
这里下载




淘米儿童浏览器四大特色:
安全健康:
提供内置过滤功能,过滤不良内容,让有害内容远离孩子。
寓教于乐:
由家长和专家挑选的儿童网站,给您的孩子提供丰富的学习娱乐资源。
方便管理:
家长控制面板,可以随时控制孩子上网时间和方式。
纯净免费:
永久免费,绝不捆绑其他软件或者广告,给孩子一个纯净的网络空间
这里下载







网上儿童乐园专为12岁以下儿童上网精心打造,特别适合学龄前、后儿童使用。精选世界各地优秀儿童网站或栏目67个(其中中文网站31个,英文网站36个),每个网站都是作者亲自测试,绝无任何不健康东西,请家长、老师让孩子放心使用。本软件为绿色软件,下载后请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以方便孩子使用。
这里下载

*偷偷告诉你们我也用以上的儿童浏览器上网来寻找我失去的童真~




13 則留言:

  1. 谢谢分享,路人夹胸。

    都几岁鸟,还想偷偷找回你的童贞。。。

    回覆刪除
  2. 我的孩子现在都沉迷在facebook里的game!哎!

    回覆刪除
  3. 我要去看看,到底你要找回什么童贞,哈哈!
    其实我想去看看啦。

    回覆刪除
  4. 女儿,快来谢过uncle~

    小女怡怡感激不尽!

    回覆刪除
  5.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以前我們小時候, 哪有這些? 嗚嗚

    回覆刪除
  6. 哇~~~还有这样的东西哦!你的儿女应该很兴奋吧?呵呵……^^

    回覆刪除
  7. 哇~~~还有这样的东西哦!你的儿女应该很兴奋吧?呵呵……^^

    回覆刪除
  8. 哇~~~还有这样的东西哦!你的儿女应该很兴奋吧?呵呵……^^

    回覆刪除
  9. 我系一张白纸...但系我想污染呢张白纸...

    回覆刪除
  10. 李逸迷,
    不用客气戴胸~
    你还保存着你的童贞!

    Kate,
    FB的game还可以啦!不会暴力~

    黄昏兄,
    你还有童贞不用质疑!

    LavenderBlu ,
    怡怡要乖,有人这个儿童浏览器以后你妈咪很放心的让你上网了~

    晴天,
    但,以前有的现在反而没有了!

    市长,
    你也很兴奋啊!
    一连给我三个兴奋~哈哈!

    饭兄,
    你呢张白纸一早就变“黄”咗!

    回覆刪除
  11. 哈。。冒昧的问你har...如何不让我孩子上到我老公的新blog呢?

    我是来找查的。。。(溜~~~~~~)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