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的Windows7

路人我与窗共舞多年,期待已久的Windows7已经登陆我国。以下请看看在路人电脑里新一代视窗创新面貌的截图:

全部图片可以点击放大:

超亮丽的桌面


全新的Start Menu


My Computer里的全新Icon


Turn off computer的选项画面


好了,看到这里,让我们来看看System Properties有什么改变。
咦!为什么是Windows XP来的?
O(∩_∩)O哈哈~
其实,我还没upgrade去Windows7啦!还在观望着。
以上全部的图片真的是路人的电脑,只不过我用了Seven Remix XP 的软件把XP的衣服(布景主题Themes)给换去Windows7,在这个“观望期”过过瘾罢了!

想要了解更多Seven Remix XP 这个软件请来这里
想要下载玩玩请在这里下载

除了Seven Remix XP 之外我还加了一个类似Mac OS X(苹果电脑)的Dock工具列,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看看,或者点击这里下载
还有最后一个就是类似Vista/Win7的Sidebar,想要了解什么是Sidebar来这里
向往拥有好像Vista/Win7的Sidebar点击这里下载

一口气介绍了三款软件(可以分开安装)希望你们会喜欢。

注意:更改Windows的Themes有一定的风险,Seven Remix XP 有Uninstall 的功能,如果玩腻了可以打回原形。


9 則留言:

  1. 为什么你这样厉害的。。有时候怀疑你不是地球人。。。。

    是外星人,吊那星人。。。

    回覆刪除
  2. 迷胸Sorry是兄,
    其实我是操人oops又选错字是超人,吊那星人是我的宿敌!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玩好玩~我现在就去玩个过瘾。
    其实hor......
    楼上两个都不是人,是—————超级撒那人!
    哈哈哈.........走人咯~

    回覆刪除
  4. 好像很cool也~~ 想要。。想要。。呵呵

    回覆刪除
  5. 没你在不敢乱乱来,等你有空来敲我家们先,不然搞错了就大祸,哈哈!那天你敲我家门,我还没回来,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6. 忘了一句。。。。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7. 我是路人,路过来坐坐!

    你好像对新科技很有兴趣,我就惨了!

    回覆刪除
  8. LavenderBlu,
    果然很快玩个过瘾,你“好叻”啊!

    晴天,
    楼上的LavenderBlu 已换了,你呢!哈哈~

    ♥♥♥弯弯米♥♥♥,
    你不是人?那,你是龙咯,卧虎藏龙的龙!

    日落黄昏,
    人家安娣都敢敢来,你还怕什么!哈哈~

    验光师,
    酱巧,我也是路人woh!嘻嘻~
    欢迎来到路了舍~
    “新科技”是我的兴趣和工作,其实你也不“惨”啦!你对眼睛酱有研究~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