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狗屁猫!

自从去年十二月那个无根香蕉人那个人发表的放弃母语的谬论,还有4月份“他”呼吁华人放弃在中小学使用华文为教学媒介语之后,今天他又有新的谬论:

(吉隆坡23日讯)历史学家丹斯里xxx指出,华小只会栽培“抄袭人才”(copy cat),因此,政府向华小的数理科教学方式“取经”前,应三思而后行。
他说,若国小向华小取经,只会制造一批读死书、缺乏创意及竞争力的下一代。
他说,华小的教学制度,制造了一批批专门“抄袭”的毕业生,他们厉害之处,不外是将口袋式的牛津字典生词,背个滚瓜烂熟。。。“这批学生缺乏创意。请看看本地的华校子弟,有多少个是知名的科学家,或会研发產品?”-摘自中国报


其实国际上有很多受华文教育的诺贝尔奖得主和发明家,而我国华小出生的不是没有人才而是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路人我有一个疑问?

历史学家读的历史是根据历史的事实来死读死背还是自己自创或不根据历史来随自己的创意来窜改历史才拿到这个历史学家这个“名头”呢!
到底什么是狗屁猫(Copy Cat)!谁才是狗屁猫!!!
路人很疑惑,很彷徨,很冷~
谁能给我答案!


9 則留言:

  1. 我今早在乘搭新航回来槟城的的时候,看了星加坡的联合早报..得知这个理屎学家的批评..

    火轮滚,想要用火星话调教他...$#23$死#@#$铲%$#@

    回覆刪除
  2. 我来看热闹咯~
    这个人下场应该会死得很惨,讲这种狗屁不通的话!

    回覆刪除
  3. 原本也想一些一篇来回应这个所谓历史学家的妙论。
    想了一想还是省会力气,因为这种没脑袋的香蕉人不值我浪费半点力气。我还是准备等待看他的下场好过。

    回覆刪除
  4. 我来给你答案,一个字“爽”,看你骂最后的那一段,我感到很爽,。
    加上比古的火星话...$#23$死#@#$铲%$#@
    够够力的去更爽,不用给我面子,哈哈!

    回覆刪除
  5. 甲兄, 唔驶咁劳气...
    小心身子啊....
    唔好问我啦, 因为我唔系历史学家,
    我只系嗰吹水专家! 吹水既绝对唔会系COPYCAT既.
    :P

    回覆刪除
  6. 可惜了【这个】的学号。

    【历史学家】
    熟透历史背景、何位伟人做了何等伟事
    谈论知识范围,应该比常人更为博学多才,才是。
    由此言论而见,此人将自己框入自定格子里了。

    说得天花乱坠、辩驳得【像是】头头是道
    逃不过一个【陋性】。

    这跟白人、黑人、黄种人
    再看华人、印人、马来人
    都是一样的道理,
    逃不过个【歧视】。

    如何培育杰出人士?
    跟母语、语言压点儿【杠】不上关系。

    4棵树苗,
    分别播种在【东·南·西·北】
    有着土地、也有那水源,
    但,不同气候,不一样的土壤

    4个孩子
    分别来自于【不·同·种·族】
    有着智慧,也有那教育
    但,不同老师,不一样的对待

    要芽出茂盛茁壮大树
    怎么个照顾法?
    首要根种人,要有足够的栽培知识
    才能无微不至地照顾树苗
    用【心】来灌溉,而不是马马虎虎了事

    这里,得放重心的,是【导师】
    不是胡乱搅拌【语言】问题
    不,它根本不是个问题
    可,为什么会有人,在此号上嚷嚷不停呢?
    挑起敏感话题,硬深深地、大刺刺地
    将煮滚的沸水,泼向赤裸裸的众人?

    到底,存什么【意】?要坏各族【心】?
    顶着【帽子】的人
    不见得各个,都有如此相对的实力与见解

    要【纸上谈兵】,
    也得晓得什么样的纸张,
    该用什么样的墨水,
    挥笔力道拿捏准否,
    方能【谈兵论将】。

    对于一个,握笔基本法
    都还未熟练的【可怜人】
    你我无需动怒,伤及脾肺。

    有大智慧者,自然懂得分辨
    啥事是该听,啥事是该一笑置之。

    ^^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他根本就是狗屁不通,乱放屎尿屁!!
    以为自己是博士,过时啦,收声啦。

    回覆刪除
  9. 谢谢各位来看我发牢骚~
    现在马青要和他来场辩论,到时看他又有什么新谬论!
    我们拭目以待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