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装修中~


近部落很“静”,网络又龟速,付了永远与价钱不成正比的网速,友人又投诉我的家很难进。经过一轮检查后,发觉上次那个家的模版内建了很多插件,其实之前那个家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适合我家主题的模版。虽然画面很“豪华”但,如果网速慢的朋友真的load很久都不能进到。
着部落很“静”,而且看到有些网友也选了上次那个模版和我的“撞版”。所以,就索性来个大装修,为这头家找个简单,不“撞版”和内建插件少的模版来打造属于路人过客主题的家。这次选回第一次开blog用过的banner(在Sungai Buloh天桥餐厅上拍的南北大道)。
家还在装修中。。。

每次换模版都会把“它们”的“遗照”拍下来留恋:

开blog原版的家



之前的家




10 則留言:

  1. 我们会等你的,这个快很多。。。

    留言方格也一下子piu出来了。。

    回覆刪除
  2. 模版看久了会显,我也很想换,但想到功夫不到家,深怕累极了这么多年的东西,一按了确定后就消失在网络的世界里,所以迟迟都不敢去动它。等待你部落的新面貌出场。

    回覆刪除
  3. 看到我也心痒痒想换,不过很费功夫....
    再等....哈哈!

    回覆刪除
  4. 呵呵, 装修哦, 我戴安全帽来了。。 ;p

    我很怕换模板, 东西时常都不见掉。。哈哈。。

    回覆刪除
  5. 这个格式是不用等的,一开就飞了出来,这个好,只是会说开别人的慢,也不知道你开我的会不会慢呢?等你装修后的新面貌。

    回覆刪除
  6. 我一直也很想换一个比较贴切的版面,但是又怕换了,东西会不见。。。。
    怎么办。。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装修我的家,但想到要去找“设计师” 就有够懒的。。。

    回覆刪除
  8. 李逸迷,
    很好,有没有漂移的感觉!

    Kate,
    如果换模板前有做好backup你的东西不用担心会不见的。有时间我会写一篇有关如何换模板的教学。

    LavenderBlu,
    不说你不知,我这个模板是和你的同一“公司”的,因为觉得这个“公司”的比较简单和快。

    晴天,
    你的家也是换过woh,其实只要事先做好准备backup你的东西,换模板后放回去就可以了!

    黄昏兄,
    你的家是“原厂”(blogger的)的,所以不会慢~

    SuGirL,
    不怕不怕,把你全部的的“小工具”一一的copy&paste在notepad里,换模板后重新将save起来的“小工具”一一的copy&paste放回去就可以了。

    eMmy LiM,
    “设计师” 就在你左右,网络上搜一搜就有很多教学了~哈哈!!

    ♥♥♥弯弯米♥♥♥,
    换模板是不用生火的!

    回覆刪除
  9. 谢谢你,我看,我把密码给你,你帮我换就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