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书香茶香心更香】

终于等到一年一度的【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每年的【书香】从不缺席,孩子去嗅她们的书香,而我就去嗅我的茶香和听讲座会。去年的【书香茶浓】进了不少的好茶而且也喝得七七八八是时候进货了。所以,这个星期五的【书香茶浓】我来了,有缘的话你我可能会擦身而过。







3 則留言:

  1. 插身而过?..我没有这个福粪...

    回覆刪除
  2. 除非在怡保,在kl很难擦你的身而过啦,有来怡保记得通知下我去撞你,哈哈!

    回覆刪除
  3. 李逸迷,黄昏兄,
    那就插身等福粪吧!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