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7个A

今天是UPSR成绩放榜,我那年代没有UPSR,大女儿两年前已考过而小女儿还有两年才考。辛苦了六年和不断的进补(补习和吃补),今天也是家长们最紧张的时刻。

刚才载小女放学时,看到很多乐开怀的同学,还有在校外高谈自己孩子如何搬耐或追问人家孩子拿几个A的家长们,也看到很多沮丧的同学和家长。。。

其实拿几个A或有没有拿到A在我的观念并不重要,也不值得炫耀或沮丧。毕竟小六的成绩并不能奠定孩子以后的成就,将来还有PMR,SPM。。。等着他们。所以,我在孩子的学业上是不施压力的,最主要孩子尽力和量力而为就可以了。

要拿七个A很容易的,你要怎样的A?

大写的A:AAAAAAA
小写的A:aaaaaaa或
七彩缤纷的A:AAAAAAA
O(∩_∩)O哈哈~

最后,路人温馨提示:
有人曾经一粒不嫌少,两粒刚刚好,三粒以上的就。。。看来可能有人要裸跑了。



18 則留言:

  1. 路兄,要是见到有粒比古满街跑,记得急call我,不想错过千年难逢的奇景!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有人’的孩子几粒??
    记得提醒他不要食言。。。

    回覆刪除
  3. 我去做间谍
    问下他的仔拿几多粒。。

    回覆刪除
  4. 我弟弟今天拿成绩,有5粒~不过也好,不要那个2,3粒,不然我就晕~

    回覆刪除
  5. 是咯是咯,「有人」的儿子拿几粒A?会不会已经落跑了?呵呵…

    回覆刪除
  6. 甲兄,记得通知我哦。
    我要提早向眼科医生预定时间呐。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侄女也是出乎预料,拿了6粒回来!现在计划报读槟城或北海的钟灵学校。

    回覆刪除
  8. 人家的儿子拿到很多粒,就故意把儿子跟宫心计扯上关系,目的是要你们忘记这件事嘛。。。你还故意来提,真是啊。。。

    回覆刪除
  9. hi,April回访。
    倒忘了当年UPSR 放榜,April时什么心情的。。。。做比较的现象怎么这么多年都勇锤不朽啊?哈哈。

    回覆刪除
  10. 想问下”露胸“你中学有拿过”A“吗?说老实我真的没拿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ccm2poco,eMmy LiM ,May,♥♥♥弯弯米♥♥♥,LavenderBlu ,SMiLE ,
    原来是“食诈糊”没戏看鸟sorry是料!

    feiyifan,
    5粒马盖!
    5粒乌蝇屎!哈哈~
    恭喜你啦!

    ✿Yorokobi✿,
    贵精不贵多啦!嘻嘻~

    Kate,
    那就恭喜你侄女咯~

    April,
    欢迎来路人舍~
    所谓有比较才有进步吧!

    黄昏兄,
    陈年旧事啦!
    已忘了是十个还是八个了(自爽中~)!
    哈哈~

    回覆刪除
  12. 甲兄, 啱听!
    千粒A又如何? 大咗最紧要识揾钱!
    揾钱做咗老世, 大把大学生帮你打工!
    驶唔驶自己读到咁辛苦啊? :P

    回覆刪除
  13. 我絕對認同多A并不代表一切

    尤其是UPSR,PMR。。。
    或許在那個階段會很在意,
    其實當你一跨越那個階段,其實成績根本不代表什么

    而我當然也是跨越后才感受到的

    回覆刪除
  14. 我开了一个新的 blog.. 等空过来踏踏吧
    http://michaelloh88.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5. 饭兄,
    啱听leh!
    似你识揾钱咯!

    歪歪,
    很久没见咯!
    欢迎回来~

    Michael,
    去你家拜访啦!
    写多点东西上来分享吧!

    回覆刪除
  16. 我小弟成绩属平庸
    妈子气直七孔生烟
    爸见了也摇头不己

    小弟伤心沮丧至极
    我见状实在不忍心
    向前劝解为他打气

    虽说取得佳绩,父母自然开心
    倘若让父母失望了
    想必自己也伤心难过

    不是有句说法: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嚒?

    安慰自己一下,也是好事^^

    回覆刪除
  17. Eva,
    绝对赞同小时了了、大未必佳这句话!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