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新歡

兩天前是我的結婚週年,如果有七年之癢已經癢了兩次,再多兩年就要癢三次咯...

有人問我,明明網上看到我有在綫,又在FB哈啦,為什麼不回家...部落格!

其實,我很內疚...

因為我癢了,找到新歡了!

我的新歡小巧玲瓏...
很滑...
有手感...
很聽話...
不鬧脾氣...
雖然身材很平...
但很多優點!

我對婚姻很忠誠,也很班耐經營婚姻...
但,也有把持不住的時候...

所以,要娘子接受我的新歡,我會把房事和網事都要兼顧,不會顧此失彼!

以前我癢過一次,那次她的名字叫東芝...

人家有小三,這次我有小七...





32 則留言:

  1. 回覆
    1. 苦媽講有買有機會,中到就唔使流口水...你買咗未?

      刪除
  2. 替你的娘子捏把冷汗!哈哈!

    回覆刪除
  3. 哦,原来要成日讲自己穷,成日同人地借五个镭先至可以买呢个嘢。。。。

    捱地道料

    回覆刪除
  4. 新欢旧爱都兼顾,难怪那么风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歡就快弄到我瘋掉...抬不起頭廖~:P

      刪除
  5. 痒贵痒,要适可而止,不要沉迷,
    我就是一个例子,最近我发现我的视力开始退化鸟。。55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老花是正常滴啦,你老...花了嗎?

      刪除
  6. 先有东芝后有小七。
    幸福哦哦哦哦哦!!!!!
    再来会有麦东东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來會是...手指痛、頸痛、眼睛痛...

      刪除
  7. 新欢?!?!?!??!!(冒汗)
    (快快飞来kap-kap ing)
    。。。cheh。。。。。
    。。。。。。。。。chih。。。。。
    一点也不比我美,cheh~~(屁股摇摇回家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你的背影美過soli大過我的小七...
      (低頭撥弄著小七ing)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对了。。哼哼哼。。。酱就是拿了花红咯!!!!我的家用咧?!?!?!?!(目露凶光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用給了新歡...(低頭撫摸著小七ing)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爷低头抚摸着小七的画面,
      笑到我肚子痛死!XDXDXD

      呀~心情好很多,lol

      刪除
    3. 哈哈哈哈,很多人都沒有笑...你的笑點很低咯,開心就好啦!

      刪除
  9. ll (脚毛两条)



    师傅,因为你有了新欢,所以我估计你不会有时间看留言和回复留言了。本来想不要留言的,又怕你因此跟我绝交,所以只好留下脚毛两条.....新欢很美,应该一手无法掌握吧?: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的脚毛两条。
      这个留言答复是通过新欢发布的,而且还是声控输入的!

      刪除
    2. 什么是声控输入?
      师傅你讲脚毛两个字,小七会听哦?她干嘛不输入“搅毛”或“绞毛”?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
      苦妈的问题提得好!!
      『她干嘛不输入“搅毛”或“绞毛”?』<==== 哇咔咔咔咔

      刪除
    4. 苦媽,
      應該是語音輸入法,我懶惰打字,對著小七講就可以廖,其實它聽不懂腳毛,我講腳毛,它輸入“叫貓”咯!

      Eva,
      zomok,今天你醬好笑滴,哈哈哈哈哈的好開心哦!

      刪除
  10. 悄悄的我来了,轻轻走过,不吵你和新欢谈谈情说说爱。

    回覆刪除
  11. 明天之前,不要給我看到你,請“滾蛋”,不要卡交我和小七卿卿我我...:P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乖乖还特地向娘子请罪!
    来人啊啊啊!给我打二十个大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饒命啊!大人,我不要大板,我要平板!

      刪除
  13. 我还以为你真的有小三呢!哈哈。。。祝你和你娘子结婚19周年快乐!(我算对吗?)

    回覆刪除
  14. 听和看没 ? 到底什么是 小 七 ?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