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人.情.味@廚房

 最近看了充滿人情味的廚房:

*有人這樣形容:廚房是女人愛家的夢想………
廚房是我的私人遊樂場………
廚房是幸福的最後堡壘………
廚房是廚師較技的賽場………

原來,廚房不只是每天烹調的地方,它更是一個家的心臟,是屋裡最忙碌的重地;一天的生活在這裡開始,與良朋暢聚的歡樂派對亦在這裡結束。在廚房能讓吃剩的菜餚獲得重生機會,亦可把傳統美味、健康與愛心一起傳揚;有的廚房看來很簡單,但其實深藏不露,趣味盎然。

讓我們一起走進不同的獨特廚房,分享充滿人、情、味的香港故事。

節目於2012年12月9日至2013年2月10日,逢星期日晚 7:00 亞視本港台首播。另外,即晚21:00於Now 寬頻公共資訊台,22:00於無綫收費電視新聞一台,23:00有線電視直播新聞台播出。*

點擊這裡進入觀看所有集數。


*轉載自香港電臺網站

27 則留言:

  1. 回覆
    1. 但,我喜歡走進油煙的廚房八卦~:P

      刪除
  2. 不久前才看了ccm介绍的,现在到你介绍<人。情。味厨房〉。
    很巧,都是7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二月十號才完結,應該有十集。

      刪除
  3. 原来最近你都在"厨房"忙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閉門造車soli炒菜...哈哈哈!

      刪除
  4. 睇到《看不见的厨房》,忍唔住走返过来问你:
    师傅,我第日仲有乜嘢借口偷懒唔煮饭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睇埋我響FB分享嘅肥媽【揾食】,你應該冇咩藉口咗!

      刪除
    2. 哦,你介紹CCM睇嘅‘菇菇炒菇菇’。等我睇曬人.情.味先...

      刪除
  5. 师傅真是24孝老公和老豆,进得廖厨房,出得廖厅堂。^^

    回覆刪除
  6. 如果这里有人出租厨房就好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中到馬票soli大馬彩,我會開一間咯!

      刪除
  7. 对!厨房还是女人展示爱的地方,
    当不爱了,就不会再有美食了。

    回覆刪除
  8. 师傅你果然走入厨房做个贤夫良父了。

    回覆刪除
  9. 我觉得爱上厨房,就是爱上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部落格很多人分享廚藝...

      刪除
  10. 你总共写佐三句,几好几好


    我既菜都有介绍,你仲话唔见得人,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冇人情味,油屎味好重!

      刪除
  11. 对不起,进了厨房几十年,从来没有喜欢过。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