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一道彩虹

今天下午在车内等小女儿放学时,忽然望到车外有一道彩虹。
相信在巴生谷一带一定有很多人看到。很久没看过彩虹了, 于是下车再拍一张。
想起在家乡怡保念中学时期很感动,很好听的一首歌~
Over The Rainbow

4 則留言:

  1. 这小女因在一场比赛唱了这首歌而红了.彩红,我很久都没看见了.也差点忘了有彩虹这回事.

    回覆刪除
  2. 原来你有留意这小Connie Talbot,当时6岁的她,参加了《Britain’s got talent》和《American Idol》,更令评判感动到落泪。去年十二月发了一张专辑《Over The Rainbow》.

    回覆刪除
  3. 他发唱片了吗?这个我真的不晓得。我是看AMERICAN IDOL 才对她有那么深刻的印象。你买了吗?

    回覆刪除
  4. 对不起正版,我下载了mp3 :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