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Mamma Mia

ABBA-早在中学时期(三十年前)已经爱听他们的歌曲到现在,

历久不衰。

如今电影已经上画和音乐剧的门票也在热卖中,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没有兴致去捧场。

可能比较喜欢他们原班人马,重看他们的MV时无限感触。

毕竟岁月不饶人,不知他们近况如何?

3 則留言:

  1. 我喜欢ABBA的歌。。。我比较喜欢听旧曲哈哈。。。两天没上网,今晚来了就有那么好听的一首歌听。。。谢谢你啦。。。

    回覆刪除
  2. 梦想罐头,这样夜还来我家。。。
    好歌要分享的~
    最近老想起很多老歌,不知道是否人到中年比较喜欢怀旧。
    老婆老婆,还是老的好,哈哈o(∩_∩)o...

    回覆刪除
  3. 哇...你真是的.你很太太哦...对了,可以帮我找一收歌吗??? TRACY WONG 的 "HELOH DARLING" 黄樱樱大概是这样写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