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Hello Darling - 黄莺莺



如果不是梦想罐头要我代找这首歌,我倒忘了她~黄莺莺记得当时1978年姐姐买了她的卡带(当时叫黄露仪),那张专辑是英文合辑(The Best Of Tracy Huang)。专辑里首首动听,那时唯一的娱乐不是听收音机就是听卡带。反反复复听了又听,卡带断了(吃带)黏回去又可以再听~哈哈。
很遗憾没有找到她的这首Hello Darling 的MV。上面这首Hello Darling 是我上载到imeem的,大家一起来怀旧一下吧^_^

简历

黄莺莺早年为台湾雷鸟合唱团主唱,并曾与苏芮到台中的美军俱乐部驻唱。后获刘家昌赏识,于1974年推出第一张唱片《云河》。之后便嫁到新加坡。1976年再度复出发行专辑。黄莺莺是台湾歌坛中少数中英文歌曲皆有佳绩的歌手之一。
早年她在新加坡及香港使用艺名黄露仪,直到1992年《是否真爱我》专辑时她开始使用本名,而在台湾她一直使用本名。离婚后现在已经搬回台湾住很多年了~

~摘自维基百科~

2 則留言:

  1. 很开心,你果然找到了.谢谢你哦!我其实很想再买她的这个专辑但我想是很难了吧?对了,你可以直接把这首歌SEND给我吗...因我DOWNLOAD不到呀.怎办???PC 一直HANG啊!

    回覆刪除
  2. 这首歌已寄上,请检查你的电邮。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