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我有一个谜 - 李逸





今天在“偷”了这首歌,记得当时我有个两岁弟弟,每天都重复唱着“我的心里。。。我的心里。。。”但唱不出“有一个谜”因为他只会这一句罢了。哈哈~你们说当时李逸是不是很红。
我有一个谜 - 李逸
我的心里,有一个谜, 常叫我猜不透自己,
它像是不通,又像是有理,
倒叫我烦得烦心里着急
我知道他有爱心,更不能说我没有情意,
可是我们之间,却偏有许多不如意,
咦.... 我很害怕,是否命运注定,不能在一起.

3 則留言:

  1. 他的歌我也有听...我妈家最多.江玲的歌也不错还有银霞.蓝樱的歌我也很喜欢.

    回覆刪除
  2. 喂,朋友,你私自来拿我的私人产业,

    你申请注册进了李逸迷俱乐部没??

    如欲入会,请向秘书-呆凡书注册,之后彼得呆会来跟你落口供,

    之后再向审查官比古李交保,

    再经过七七四十九天总会长的秘密观察后,

    才能决定你的资格。。。请耐心等候。








    以上全是彼得呆,思觉失调的胡言乱语,
    本人戴伟雄感谢您的来访,
    请以后常来和我分享您认识的李逸。

    李逸迷敬上

    回覆刪除
  3. 听李逸的歌,是我成长记忆其中的一部分。他的离去我也感伤了一阵子~
    论分享我认识的李逸,我不够你专,不然我不会去你家“偷”啦o(∩_∩)o...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