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烂gag冷笑(二)

1、小猫、小狗、小鸡 谁最先被叫起来背书? 小狗,因为旺旺仙贝(先背)
2、便秘的前因 (打一个外国明星名字) 史泰龙(屎太浓)
3、城市和乡下,那个地方的河比较涌急? 乡下,因为乡间河太急(相煎何太急)
4、甲、乙、丙、丁、戊、己、庚、辛,那一个 字最酷? 丁,因为丁字裤
5、有一间屋子里,鸽子会藏在那里? 我在屋顶藏着你的歌(鸽)
6、布和纸它们怕什么? 不(布)怕万一,只(纸)怕一万
7、晚上12点整要做什么事情? 抱佛脚 因为临(零)时抱佛脚
8、警察、流氓、军人,那个人最瘦? 流氓 因为流氓教授(较瘦)

4 則留言:

  1. 哈哈,果然够cool!

    还有第9题:东南西北那个比较强?

    让你猜咯,我的儿子给我发的题目!哈哈

    回覆刪除
  2. 花罗汉,欢迎光临。
    你儿子问东南西北那个比较强?
    我猜:
    1.东~东方不败
    2.西北~西北够力
    对吗?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猜对了,是东!
    但他说的不是东方不败
    是东东东东锵 (东东东强)

    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