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众望所归

四月是我写部落的一周年庆,不知不觉写部落已经一年了,当中有甜酸苦辣,也有喜怒哀乐。 今天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很荣幸的得到了中国央视CCTV和杂志报章的肯定让我这个路人扬名全世界。Yeah!!!









*愚人节快乐,不过一周年纪念倒是真的。

7 則留言:

  1. 哦哦哦哦....

    咚!(敲到头) X.X

    生日快乐部落格...

    回覆刪除
  2. 记得认路回家。。不要爽到滚下沟渠。。嘻

    回覆刪除
  3. 愚人節快樂~

    已經一年咯~時間過得真快~恭喜^^

    回覆刪除
  4. 键轩惠馆,
    愚人娱己吗!

    周某,
    小心路滑!不要滚下沟渠!哈哈~

    李逸迷,
    zomok槟城酱多龙沟的。我已致电林首长叫他注意一下你那边的民生问题的啦!

    feiyifan,
    hao lian 到滚下沟渠。。。?

    歪歪,
    愚人節快樂~谢谢!

    华言巧语,
    我是驸马爷谁敢作弄我!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