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是的,这是白光的《如果没有你》。

这几天因为宽频服务出现了状况上不到网,令我忐忑不安,坐立不安,无精打采,无心睡眠,无所事事。。。OMG!
MSN找不到我,Skpye联络不到我,部落没有更新,水电费上不到网还钱,《大冬瓜》还没下载完,不能读电邮,不能找资料....等等等。

原来上网已成为一种习惯,那种无“网"不利,无网不欢的日子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瘾。
原来一架不能上网的电脑有时会觉得它无用武之地。
原来没有上网的日子彷如与世隔绝。
原来如果没有你(网路)日子很难过!

经过了好几天的“排毒”,以为已经忘掉了它。
哎,忘掉它倒不如忘掉我自己!

日子照样过,网还是继续要上!

11 則留言:

  1. 嘻。。。没错没错。。。赞同。。。。

    回覆刪除
  2. 呵呵..

    终于明白网络的重要了...

    但是老爸和老妈觉得是浪费时间...

    想不通...

    但是,我要说~

    欢迎回来!

    回覆刪除
  3. 有電腦是沒用的,一定要可以上網,
    不然只是拿來擺= =
    我們的中毒很深!

    回覆刪除
  4. 我的生活已不能少了它,中毒了

    回覆刪除
  5. 我跟弯弯米说,由我们开始的这一代如果进入老人院的话,就是每个老人都需要一架电脑~~

    回覆刪除
  6. 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学习没有电脑的日子是怎么过?哈哈…

    feiyifan,等我们有资格进老人院时说不定又有新发明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李逸迷,
    你也中网毒啦!哈哈~

    键轩惠馆,
    年纪大了听老歌嘛!
    你也有机会老的!呵呵~

    周某,
    是的,回来了。
    现实间一天,网上已一年啊!

    饭兄,
    唔使惊,本人已经练成百毒不侵,网路不败之身功。

    歪歪,
    原来你也有同感。
    有空记得排毒啊!

    华言巧语,
    你也要排毒啊!哈哈~

    feiyifan,
    哪一间老人院有上网设备记得“单声”啊!

    ♥♥♥弯弯米♥♥♥,
    到时老了,孩子大了不黏我们时,日子难过的时候电脑就是我们的“终身伴侣”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是啊!我看我也是中了。。。每天都要开,心才爽,一天不开好像做少了一点什么是的。。。

    我也要唱。。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经典老歌,”伟丽骨“

    回覆刪除
  9. 日落黄昏,
    看来凡是有写或看部落的都不知不觉中毒了!
    好一句"伟丽骨"~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