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世界微笑日☺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人的微笑看的多了,今天来个动物界的微笑吧!

请记得对自己微笑,对别人微笑。









知多一点:
*从1948年这个节日订立起,每年的5月8日就变得温馨起来.在对别人的微笑中,你也会看到世界对自己微笑起来.

后记:
今天也是邓丽君逝世14周年,让我们一起怀念永远的邓丽君。

7 則留言:

  1. 原来今天是”邓丽君“逝世14周年,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你叫我记日期真的难道我,“邓丽君”我们永远怀念你。。。
    刚才还在杨霓那边留言过来,我也有在想了下会不会是他的纪念日,来到这里才知道。。。哈哈。。。微笑下。。。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剛看報紙,才知道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
    沒想到,你就PO文了!

    回覆刪除
  3. 阿旺做么没出来微笑打个招呼?

    回覆刪除
  4. 很喜欢那只眯着眼的猫,可爱到~~

    回覆刪除
  5. 我以微笑来向邓丽君致敬。。。

    回覆刪除
  6. 日落黄昏,
    今天是微笑日,写邓丽君我会伤感,留给你写吧!

    歪歪,
    一场来到,笑一个!(*^__^*) 嘻嘻……

    键轩惠馆,
    阿旺那个狗样“jit”都不笑,不符合世界微笑日。(*^__^*) 嘻嘻……

    ♥♥♥弯弯米♥♥♥ ,
    是的,看了那只猫的笑样也令我开心到~

    李逸迷,
    很怀念小邓甜蜜的微笑~

    华言巧语,
    哈哈!你也给那猫咪的微笑迷倒!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