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游戏人间

打从中学时期(八十年代)开始接触电子游戏到现在的电脑游戏,电脑游戏发展到今天跟以前的可说是天渊之别。回头看看以前玩过的游戏真的阳春的不得了!


以下是我曾经玩过的游戏机:


我的第一架电子游戏机“嘀嘀机Game and Watch”(因为玩游戏时会发出嘀嘀声而命名)当时最喜欢玩的有:拾鸡蛋,八爪鱼,Popeye等,一定玩到归零(爆机)才甘愿。


出来社会工作后赚到钱买的第二架游戏机(Atari),当时要我半个月薪水才能捧回家,现在还在储藏室冷藏着!


Atari 游戏画面,难忘的Space Invader 游戏。


红极一时的“红白机”是我第三架游戏机

“红白机”经典的Mario Bros 游戏,我和娘子的共同回忆~




看到当时3D游戏的画面和音响一流的PS1,让我抛弃了画面粗糙的红白机。

让我废寝忘食在PS1“玩爆机”的Tomb Raiders 系列

到了这个PS1游戏机的阶段,电脑游戏(PC game)开始蓬勃了,自从有了高档的显示卡(Video card或Display card)电脑游戏的画面越来越细腻,路人我停止了玩游戏机而开始畅游我的电脑“游戏人间”了。

游戏机发展到今天画面也像电脑游戏般越来越细腻,可说是比现在的电脑游戏有过之而不及。所以路人我又开始寻找我的梦想游戏机。。。PS3,Nintendo Wii,XBox360,等我经济许可时你们其中一个就是我的啦~呵呵!!

14 則留言:

  1. 游戲機是陪伴很多人走過童年,青少年的東西啊~

    回覆刪除
  2. 老兄,原来你小时候就很厉害搞机。。。佩服。。卡卡。。。

    回覆刪除
  3. 打机是一种娱乐,好过沉迷于赌球。

    回覆刪除
  4. 想不到你目前还是想念游戏机喔!哈哈,那天我在朋友家打Wii,玩Boxing的!奇迹的我第一次玩,竟然打败全部的人,但是回家后,手痛足足了整晚!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对游戏机一窍不通。
    但是我小弟和女儿却沉迷于游戏机。
    PS2、PSP或Wii ,都让他/她们废寝忘食。
    最近,这些东西都给我上锁了....嘻嘻

    回覆刪除
  6. 我玩过“嘀嘀机Game and Watch”,Space Invader 和Mario Bros ,节下来就没玩了,

    看来你是一名”机痴“呢,玩到爆机厉害。。。

    回覆刪除
  7. Atari我玩过,印象中跟你的这个款好像有出入。那个红白机是我玩的最疯狂的时期,尤其是Super Mario。现在?什么游戏都不玩,不想让自己再沉迷…

    回覆刪除
  8. 第一个款我玩过,都是借同学的。自己从来没拥有过!

    回覆刪除
  9. 做么我一个都没玩过的?你们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令我想起...
    执鸡蛋, 黑鬼, 救火机等等....
    以前都买唔起, 因为穷了嘛...
    依家我最想有既, 就系XBox360!!!
    不过冇时间打哩...我部长又冇兴趣...
    等你嚟啦, 甲兄!!!

    回覆刪除
  11. 歪歪,
    你们这一代的童年比较幸福,很多东西都很先进。

    李逸迷,
    没办法,小时候是"宅男"一名,玩电玩是唯一的娱乐~哈哈!!

    键轩惠馆,
    楼上那个听到吗?
    要听大嫂的话哦!
    虽然你已痛改前非~哈哈!!

    Calven 烤蚊,
    人老心不老嘛~
    Wii很可能是我下一个目标~嘿嘿!!

    回覆刪除
  12. LavenderBlu,
    上锁了!
    要不要“低价”出让!嘻嘻!!

    日落黄昏,
    玩games要玩到爆机才过瘾的~有始有终嘛!

    ♥♥♥弯弯米♥♥♥,
    Atari出了很多款型,我看你见过的应该是四方摇杆(Joystick)那种~
    听说打机可以预防老人痴呆症哦!(我说的,哈哈!!)

    feiyifan,
    那个“嘀嘀机Game and Watch”相信很多六七字辈的网友都有玩过。

    华言巧语,
    Tamagotchi(电子宠物)或Tetris(俄罗斯方块)有玩过呱!

    饭兄,
    暂时仲未有budget,
    等我储够镭先啦~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哈……看不出你喜欢玩游戏机哦!^^

    这些我都没玩!看来我OUT了!T.T

    回覆刪除
  14. 市长,
    你还有“大把”青春,哪有酱快就认Out的~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