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瓜的疑惑?

天小女儿一边吃着南瓜饭,一边的在碎碎念:

女儿:“有冬瓜 , 有南瓜 , 有西瓜 。。。”


女儿疑惑的问:“咦,妈咪有没有北瓜啊?”

娘子坐在我旁边听后吃吃的笑个不停,而我却愣在那边一脸疑惑的在想:路人我活到一把年纪都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也没看过和吃过北瓜。

到底有没有北瓜?

孤陋寡闻的我于是连忙上网谷歌了一下,“花老爷”真的有吔!
不过搜出来的结果很疑惑,到底哪个才是传说中的“北瓜哦!!!

请参考传说中的北瓜

有谁能解我疑惑!

12 則留言:

  1. 北瓜。。。哈哈~我也沒聽過

    現在的小朋友太會聯想了

    回覆刪除
  2. 果然真的有北瓜呀!http://baike.baidu.com/view/156390.htm

    今天又懂一样东西啦!嘻嘻

    回覆刪除
  3. ”北瓜“第一次听。。。。”似瓜“就常听,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北瓜我真的没有听过!哈哈……很新鲜!^^

    回覆刪除
  5. 当然还有傻瓜!!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东南西北瓜到齐,可以邀请我们的傻瓜烤蚊来剪彩鸟。。。有请~

    回覆刪除
  7. 难怪今天一直打喷嚏!哈哈,原来你们在呼唤傻瓜!来了啦!傻瓜来报到了!

    呵呵。。 的确是有北瓜的!

    回覆刪除
  8. 歪歪,
    是的,有时小孩讲话真的“估”他不到~

    vincesepten-林炳文,
    谢谢你给的连接,看了还很疑惑,说北瓜形如南瓜而较小,又称为桃南瓜,皮色红黄似金,故又称金瓜!!!

    黄昏兄,
    “似瓜”!歹势,我也是第一次听。嘻嘻!!

    市长,
    很久没见,近来好吗?

    回覆刪除
  9. feiyifan,
    傻瓜!谁?我请他吃烧鹅~

    李逸迷,Calven,
    且慢,还没申请到礼申,这是个非法集会,马打拉的,快走人~

    ♥♥♥弯弯米♥♥♥,
    现在可听过了吧~嘻嘻!!

    回覆刪除
  10. 是喔,我怎么没想到‘东、南、西、北瓜’呢?!
    都是小孩单纯,头脑清晰!;D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