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熏烤番薯

国“烟你”一年一度的烧烤嘉年华又开始举行了。我们这个地理形状像“番薯”的国家首当其冲成为熏烤的对象。
每年的烟霾来临,高官们最“搬耐”就是叫我们多喝水少出门和公布空气污染的指数。
制造烟霾的大国“烟你”我国向来对它逆来顺受,如果换着是狮子国制造烟霾的话,我看一人一口水会把狮子国淹没掉!
身为小市民的我们能做什么呢?多喝水少出门抑或多吃黄瓜!
路人我能做到的就是隔着马六甲海峡用我的客家话高喊:

泼呀太郎,哦呀痢肚,种呀番薯!~~~


正在烤着番薯,请耐心等候,就快有的吃!



蹬~蹬~蹬~蹬~,我爱吃的爱国牌烤番薯可以吃了,吃完了记得要多喝水!

(像不像我国的地图)

今天早上九点钟的蒲种路,是太阳还是月亮?

“月”朦胧“鸟”更朦胧


9 則留言:

  1. 我今天出去那時,也是看到蒙蒙~

    然后就悶悶的~

    回覆刪除
  2. 最近番薯很出名,很红,大街小巷都在讲都在吃,哈哈!这里有"烤番薯“,“种呀番薯”娃娃那边有”大番薯“
    听到你讲”种呀番薯”使我想起以前读书的时候,老师对那个同学说:你这么”蠢“,不用来上学啦!回去种番薯啦,番薯好价,全班同学笑到咔咔咔声。。。。。

    是的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情如火,难以抵挡,只好关在家里,少出去的好。。。。。
    黄瓜对喉咙干渴很好,我家天天都有得吃。

    回覆刪除
  3. 种啊你耶泰蕃薯。。种啊你耶泰林憨。。哈。。走人!

    回覆刪除
  4. 这里还好~甲兄不必担忧,番薯只熏烤半生熟而已~

    回覆刪除
  5. nge hao ban lai cong ko . hak ga san ko jin hair mao dek din ~

    回覆刪除
  6. 我们除了要忍受烟霾,收音机,报章也说再没有下雨的话下个月就要实行制水了,妈妈~~

    回覆刪除
  7. 歪歪,
    没办法,天气如何坏也要出去找吃~

    黄昏兄,
    我这“种呀番薯”是客家番薯来的(骂人的话)哈哈!!

    李逸迷,
    路卖照啊!

    键轩惠馆,
    哈哈!!好一个“生番薯”!

    feiyifan,
    A~~~Ah ko sang loi oi cong ko le~~~

    ♥♥♥弯弯米♥♥♥,
    是咯,最近这几个星期我们这边的水压都很低~

    回覆刪除
  8. 路人甲,“种呀番薯”我知道他的意思,我住这里很多客家人。。。。嘻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