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部落格神!

几何时我们变成了摄影高手,凡是家庭成员,路边街景,好吃的食物等等都成了摄影的题材。
曾几何时我们身边的家人,宠物等等的往事,煩事或琐事也成为我们写作的理想题材!
这一切要拜部落格所赐。
从有了部落格,享受美食前基督徒会有谢饭祷告,而我们部落客会先来个拍照礼,每样食物先来个close-up和大合照后才大快朵頤!
部落格之“神”无形中深入了我们的心坎里,也不知不觉中成为我们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位路人,你的亲朋戚友blog了吗?

知多一点:
网志(Web log,缩写 Blog),又译为网路日志、博客(中国大陆音译)、部落格(台湾音译)或部落阁等,是一种通常由个人管理、不定期张贴新的文章、或的网站。网志上的文章通常根据张贴时间,以倒序方式由新到旧排列。

许多网志专注在特定的上提供评论或新闻,其他则被作为比较个人的日记。一个典型的网志结合了文字、、其他网志或网站的、及其它与主题相关的媒体。能够让读者以互动的方式留下意见,是许多网志的重要要素。大部分的网志内容以文字为主,仍有一些网志专注在艺术、摄影、视频、音乐、播客等各种主题。网志是社会媒体网络的一部分。
*资料来源:
维基百科

16 則留言:

  1. 我还是部落格新秀。^o^
    现在才知道原来blog是web log 的缩写。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的朋友们还没有当我是异类,因为身边的朋友还有一个喜欢摄影的,他排在我前面!呵呵~

    回覆刪除
  3. 还好啦,不会连芝麻绿豆都post上来。怕人家看了闲~~(可是也不见得很会写)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请问去哪里的庙有得拜部落格神?哈。。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喜歡臺灣的音譯-部落格~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去拜拜”部落格神“拜了是不是很会写部落格的。。。。哈哈!有时候我也不敢当众拍人家,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7. blur@blur,
    还有更多有关blog的资讯你可以Click进维基百科了解更多。

    键轩惠馆,
    偷拍狂好过自拍狂!哈哈~

    Calven,
    今天生日还要潜水啊!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8. feiyifan,
    看人家的芝麻绿豆是一大乐事哪会闲,尤其是靓女的blog~嘻嘻!!

    李逸迷,
    部落格神位于槟城。
    地址是:No:522,Jalan SiFat,Taman Kah Cheng,P.Pinang
    还有网上神庙的哦~
    网址是部落格庙里面有很多“信徒”包括我在内。

    歪歪,
    是咯,台湾译的比较传神。

    日落黄昏,
    拜了部落格神肯定让你很会写部落格。哈哈!!
    不敢当众拍可以玩偷拍嘛!呵呵~

    回覆刪除
  9. 哇老A~~~

    笑到我翻天覆地,鬼哭神号,还共赴巫山了一趟。。。!!!!!

    回覆刪除
  10. 路人甲㊣
    谢谢你了!哈哈,我们的空约在一起去拜那个网上的部落神啦!呵呵~

    回覆刪除
  11. 甲兄, BLOG嘢咪BLOG嘢啰, 点解讲到咁复杂啊??

    回覆刪除
  12. 李逸迷,
    对不起,辛苦你“老人家”了,不要只顾笑和跨巫山哦,要小心垄沟啊!

    Calven,
    那个网上部落神的沙发很难抢的,我们要趁早啊!哈哈!!

    饭兄,
    唔讲到咁复杂边有嘢讲啊!
    唔讲 BLOG嘢唔通讲扑嘢咩!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哈,是啦!是啦!我们好象做了【无形记者】一样,这边拍拍,那边拍拍的。

    回覆刪除
  14. 我也很爱拍东拍西,就是比较少拍吃的,因为来到就吃了先,吃慢了就执输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15. Angie,
    这边拍拍,那边拍拍很快的变专业了~哈哈!!

    ♥♥♥弯弯米♥♥♥,
    你把食物吃光了叫人家如何拍照放上网!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