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元旦快乐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也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

愿你们能够坚持不懈地勇往直前,迎接你们的将是充满七彩缤纷的未来!

二零零九,长长久久。



10 則留言:

  1. 谁要得奖,快去我家!!!!

    回覆刪除
  2. 华言巧语,
    Happy 牛 year!
    新加坡热闹吗?

    嘉麗,
    欢迎光临~
    我要得奖,已呈上答案。哈哈~
    *元旦快乐*

    回覆刪除
  3.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4. 路人甲,我没出去庆祝,但从报纸和电视可以知道这里有很多庆祝活动,很热闹。
    原来乐雅是你的女儿。

    回覆刪除
  5. ❤oms❤Ψ ,
    新年快乐!
    学业进步~

    ♥♥♥弯弯米♥♥♥ ,
    愿你青春永驻,心想事成!

    华言巧语 ,
    怎么!我女儿又跑去你家玩啊!如果她坏蛋帮我教训教训她!
    O(∩_∩)O哈哈~

    回覆刪除
  6. 路人甲,你得奖了!!快去我家!!

    回覆刪除
  7. 路人甲,你女儿很乖,她来我家送祝福,没闹事。哈哈!

    回覆刪除
  8. 嘉麗,
    我会到,等我啊!哈哈~

    华言巧语,
    谢谢你招呼她~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