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开始老花

近看像雾又像花,一片蒙查查。

戴上老花眼睛后,原来是如花。

得年前姐姐问起我有没有老花。我说我的视力不知儿好!她说人过四十老花就来找你的了。当时不认老,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去年遇到很多同年纪的朋友都架起老花眼镜看近物,还笑他们老了。最近,发觉自己无论看电脑,手机或报纸视力开始模糊了。
天呀!我开始有老花了!验眼报告老花一百二十五度。
在我有老花眼镜三副,一副在车上,一副在客厅还有一副在房间方便临睡前用手提电脑上网。 现在凡是要看近物都要架上眼镜很不方便,整个Ah Pek look!
哎!我不要老花,谁有良方可以医老花?

9 則留言:

  1. 我也开始老眼昏花了…
    有良方的话记得通知我…

    回覆刪除
  2. 老花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不用医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都唔爱"老花"啦, 我钟意"嫩草"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弯弯米♥♥♥,
    华言巧语说多吃枸杞子woh,不妨一试~

    ❤oms❤Ψ,
    到时你就懂~哈哈!

    华言巧语,
    谢谢你的提议,枸杞子能明目可以一试~

    feiyifan,
    酱说我很幸运啰。O(∩_∩)O哈哈~

    饭兄,
    唔好沾花惹草就好啦!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老公还没到40也有老花了。。。他去配了那种2in1的眼镜(他也有近视)。

    回覆刪除
  6. 可以配一些比较潮的眼框。。。。人家就不会觉得a pek look 了

    回覆刪除
  7. ~小女人~ ,
    我没有近视的,所以没有带眼镜在身上的习惯。有时忘记带下车,看近物时很麻烦!

    vincesepten ,
    我的眼镜是没有眼框的~“潮”吗!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