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回乡过年

明天就要回乡过年了,打从刚出来社会工作到现在成家立业,从未间断的回乡过年。
回家的感觉真好~能够和父母亲说声:“我回来了!” 是一种福气。
各位路人你有多久没回乡啦?
最近听到一段广告词,在这里与各位路人共勉之:
父母亲不在乎你能给钱多少,只在乎你能住多久!



回家过年
作曲 / 编曲:Alex San
作词:吉安
MV导演:吉安
演唱:爱FM DJ(国俊、理强、佳文、吉安、晓芬、碧枝、敏明 )、满江浤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的喧哗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站又一站 站在自己的车站
一面都是墙 一退就是让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换红衫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代又一代 先贤锣鼓走过来
家在土里长 国在心里放

你来自北方 我来自南方
你不是寄居 我不是流浪
你身在异乡 我心在家乡
只求你我都心宽
但愿年年内心安

过年已过了三代 上一代靠岸 下一代上岸

*感谢翡翠广播网(Rangkaian Hijau),“第5台”(Radio 5)到现在的“aiFm”一直的陪伴着我这个路人。

10 則留言:

  1. 花罗汉,
    我也祝你“黑皮牛耳”!

    回覆刪除
  2. happy niu year..^^ 恭喜发财!! ^^

    回覆刪除
  3. 我已一年没有回妈妈家了。
    祝你一路顺风,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4. 也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大财!

    回覆刪除
  5. 00~leeling,
    恭喜恭喜~
    日本新年气氛可好!

    华言巧语,
    乖乖,今年要回妈妈家啊!哈哈~
    ~新春快乐~

    tunadolphi,
    恭喜恭喜~几时学成归来?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乐啊!冇边度去就搵我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feiyifan,
    黎搵你开台!ok冇!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