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Warehouse Sales!

来我都喜欢去Warehouse Sales捡便宜货的,尤其是电脑电器产品。不过近来的Warehouse Sales似乎有点失望,因为不是价钱不合理就是卖过时(恐龙时代)的产品,通常我都是空手而归。所以我对自己说以后都不要去了。

天,终于按捺不住捡便宜货的冲动,因为要找便宜的dvd播放机和LCD monitor 。这次的“搜购行动”地点是在Subang USJ 某批发货仓。

点开始,但时间还没到已人山人海,心想真的有“蛤乸”随街跳?找到泊车位,“搜购行动”开始。进到里面打了个转,不到十分钟。。。满载而归?不~满肚子气出来!

“搜购行动”大搜查~
  1. 一部韩国S牌DVD播放机开价两百多(一年多前的价钱)现卖Rm169(Display Set或已修理过)。不买,因为同一款新货在霸市卖差不多酱的价钱。

  2. 17寸的LCD monitor也是韩国S牌,开价六百多(也是一年多前的价钱)现卖四百多(也是Display Set或已修理过)。不买,因为四百多我可以在Digital Mall或LowYat买到19寸的了。如果有钱的话加多百多两百已经可以买到22寸大屏幕了!

总结:全部产品大多数是旧货或退货拿回来修理过的。还有,如果你买比较大件的如洗衣机或电冰箱运输费要自付(最低Rm50)。总之两个字“搵笨”。

后,很多人在抢购,很多人在排队给钱。应了那句话:你唔买大把人买,你嫌贵唔食大把人食!无奈~

10 則留言:

  1. 以前我都去"逼"架, 不过真系有D晕, 唔够D师奶嚟, 所以金盘洗手!!! 不过先生, 你洗手系你既事, 你唔买大把人买, 过注啦, 咪阻住地球转啦!!! :(

    回覆刪除
  2. 我从来不去跟人挤的,没气力…
    反正…要买什么又不用我出钱,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看买新的比较“稳”哈哈!

    回覆刪除
  4. 饭兄,
    其实我已经洗咗手架啦,不过果日手又开始痕,钟嗰手埋去,结果中招!哈哈~

    ♥♥♥弯弯米♥♥♥,
    无论用谁的真金白银都好,去买一样比新货还贵的东西,拜托~咪搞我!呵呵~

    华言巧语,
    对啊!我们要做个聪明的消费者,不要做”水鱼“!

    回覆刪除
  5. 键轩惠馆,
    好很多了~
    只怪我好天真,好傻罢了!
    O(∩_∩)O哈哈~

    回覆刪除
  6. 华言巧语,
    很同情她的遭遇,不知何时可以翻身?

    回覆刪除
  7. 新春将到,很多大促销了,再扫货吧!

    回覆刪除
  8. vincesepten,
    新春的大促销留给我娘子去扫货吧,我只管电脑电器部门罢了!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