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年廿八,洗邋遢



~路人牌部落客清洁器~
请用路人牌部落客清洁器,每天拖一拖包你的博文干净又爽快~!

说正经的~
是的,年廿八,洗邋遢。
除了家里要大扫除外,我们的电脑用了一段时间后也会产生很多无谓的垃圾文件,这些垃圾如果没有定时清理将会影响电脑的效能。
我们可以用WindowsXP自带的Disk Cleanup来清理我们的电脑(在All Programs里的Accessories>System Tools里可以找到)
或下载这个简单好用免费的Advanced SystemCare
趁今天年廿八,洗邋遢来维护和清理一下我们的电脑吧!


12 則留言:

  1. 路兄,我以为家里要打扫干净迎新年,真的没想到还有电脑也要扫扫来迎接新的一年,谢谢你的提醒和分享。

    祝你,过个开心幸福年,发了横财迎新年。恭喜恭恭喜!!

    回覆刪除
  2. 呵呵,明白一半。。不明一半。。怎麽办?等下洗一半,不见了一半。。。

    回覆刪除
  3. 路兄,谢谢你的提醒。我的电脑真的好久没有清理了~

    祝你与家人: 新年 & 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4. 高人指点, 多谢了.
    祝你 : 新年快乐, 福星高照.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谢谢提醒,不然April这架电脑可要“捞蓋”了。。。路人牌清洁器,我拿了!!

    恭喜发达财,好运滚滚来喔!!

    回覆刪除
  6. 我带回家了,谢谢你的分享哦。。祝你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7. 无论是我家还是电脑,我终于洗干净了!!!
    用了我半条命,都是没用路人牌清洁器惹的祸!
    迟来的鳕鱼没收获,唉~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服了你~
    这样也能??
    好呗!我洗电脑去!
    哇咔咔咔咔~

    路人,祝你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9. 谢谢提醒,我要一支清洁器,哈哈!

    回覆刪除
  10. 黄昏兄,
    我要回乡了,也祝你过个开心幸福年!

    ccm2poco,
    唔使惊,路人喺大厅!

    febe,
    哈哈,很久没有人对我说情人节快乐廖!
    让我年轻不少,谢谢!
    也祝你新年 & 情人节快乐!

    单身汉,
    不高,不高,才五尺六罢了!
    恭喜发财!

    April,
    记得年初一不要拿路人牌清洁器来用,会抹走财气的哦!

    晴天,
    哗!你们俩姐妹同一时间来,约好的咩!
    真的姐妹同心咯!
    恭喜恭喜!

    LavenderBlu 鳕鱼,
    哪明年请早!
    恭喜恭喜,新年快乐!

    Eva,
    记得只能洗电脑,不能洗脑的哦!
    祝你龙马精神,步步高升!

    验光师,
    好的,年初一送到要立刻用,知道吗!

    李逸迷,
    看看~
    唔~都几白一下!

    May,
    好好,新年快乐!
    等我休假回来再和你吹过水!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