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来点古典乐~

懒洋洋的假期,大锣大鼓的新年也接近尾声,来点古典乐沉淀一下心灵。。。
拉德茨基進行曲Radetzky March):

喜欢古典乐的你们,别错过Seiji Ozawa (小泽征尔)这个指挥家的音乐!


再来个民族管弦乐的拉德茨基進行曲Radetzky March):




拉德茨基进行曲(Radetzky March),为作品228号,奥地利作曲家老约翰·施特劳斯(Johann Strauss I)最著名的作品。於1848年写成,是为表扬奥地利伯爵约瑟夫·冯·拉德茨基对国家建战功而作的。
这乐曲是每年维也纳爱乐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的终场曲目。- 
维基百科



8 則留言:

  1. 对,对,对,是时候调整心情音乐了!谢谢分享!
    咚咚将,明年再来!

    回覆刪除
  2. 古典音乐你也喜欢? 果然是才子一名。

    回覆刪除
  3. 路兄,佩服呢!找来好多好好听的歌曲!

    回覆刪除
  4. 施特劳斯,宁宁的最爱。
    你知道吗?宁宁是你的古典音乐kaki来的。

    回覆刪除
  5. 验光师,
    吓!明年再来我家?不要呱~哈哈!

    单身汉,
    才子不敢当,识少少扮代表罢了!哈哈~

    ccm2poco ,
    听说你也喜欢古典乐,有机会你也介绍好听的给我吧!

    LavenderBlu 鳕鱼,
    原来小小年纪的宁宁也喜欢古典乐,有我路人童年的影子。你要好好栽培她哦,毕竟喜欢古典乐的人已买少见少了。

    回覆刪除
  6. 你对古典音乐很感兴趣,也很有认知呢!
    我只会听,都不懂什么名和谁的……
    最喜欢你那‘感动的广告’和那首音乐,
    让我听了又听!^^

    回覆刪除
  7. 最近我都是聽sade的歌來沉靜自己
    新年的自己玩太瘋了

    回覆刪除
  8. Ashley,
    其实我从小就喜欢古典乐,也好像你一样什么都不懂只爱听。近年拜网络所赐,找到了很多古典乐的资料让我受益不浅!

    十六夜真人,
    哈哈,久仰大名已久,欢迎到访!
    看不出充满磁性嗓音的sade你也喜欢,棒!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