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与鞭炮共舞!

年初一,在乡下亲友家的一个热烘烘,懒洋洋和朦朦胧睡梦中的下午,突然隐隐约约听到一阵阵的锣鼓声和鞭炮声从远处传来。
连忙从睡梦中爬起来,带着孩子往屋外奔去为了近距离观看醒狮挨家挨户的去采青和燃放鞭炮的表演!
在这难得一见的舞狮与鞭炮共舞的情景,赶紧拿出SE P1i手机把这一刻给录下。
回来KL后把视频放上电脑观看,发觉这款想当年卖到两千多令吉的手机拍照还可以,视频录影的效果却“不堪入目”!
看来是时候换手机了!
正在寻找NokiaN82的二手机,有谁要出让!
与鞭炮共舞!

18 則留言:

  1. 很少见到红彤彤的狮子,大部分见到的都是黄金色的。

    回覆刪除
  2. 好热闹哦,今年的新年我没看到舞狮。。呜呜

    回覆刪除
  3. 宁宁好爱这视频呐~
    她要对你说:路人叔叔,谢谢!宁宁好爱看!

    回覆刪除
  4. 上面的,你到底是要看路人甲叔叔还是他的视频,不要假假。。

    回覆刪除
  5. 今年没看见舞狮呀!只听见囖鼓响!哈哈!

    回覆刪除
  6. 彼得叔叔,你想太多了啦~
    不要因为没舞狮看就赖得就赖。

    回覆刪除
  7. Eva,
    你是说马六甲吗?

    ccm2poco,
    所以我就用这个“烂手机”拍下来咯!呵呵~

    晴天,
    年还没过完,还有机会滴~

    LavenderBlu 鳕鱼,
    宁宁喜欢吴君如的这首歌还是看舞狮!

    李逸迷,
    不要对娘家妇女oops是良家妇女无理!
    给我唱李逸的歌一百遍!

    黄昏兄,
    还有更旧一点的手机吗!

    验光师,
    还没过完年,还有机会!

    LavenderBlu 鳕鱼,
    我已罚他唱歌廖~

    单身汉,
    哈哈,我也是第一次看~

    腰痠,
    欢迎加入部落客!
    期待你的新文章~

    回覆刪除
  8. 你變心了啊?你的心頭好不是Nokia5800XM咩?呵呵

    回覆刪除
  9. 花罗汉,
    我冇变心到,我嘅心头好仍然系是Nokia5800XM.
    只不过,过完年冇budget咗!
    唯有搵二手N82,有冇朋友要出让?

    黄昏兄,
    有没有九十年代的Motorola型水壺大哥大!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上个月才拿了N86,和你要的有一点小距离。舞狮表演我也爱看,热闹有感觉,尤其是他的锣鼓声。

    回覆刪除
  11. Kate,
    N86不错一下,N82在联邦已下架了,唯有找二手的!

    回覆刪除
  12. 连忙从睡梦中爬起来,带着孩子往屋外奔去。。。穿着【妈烟通】吗?

    回覆刪除
  13. 键轩惠娘,
    哎哟,paiseh,原来我忘记穿裤子,因为天气太热我是裸睡的啊!
    谢谢你的提醒,赶快穿裤子去~

    回覆刪除
  14. 话头醒尾,不好穿错你太太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