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长?剪!

信很多人都拥有可以用mp3来做铃声的手机。
当听到一首好听的歌曲或音乐时都会拿来做手机铃声,尤其是农历新年就快来临,每个人都会换去有节庆的铃声。
但往往有时歌曲过门太长或手机的memory又不够而放弃。
一直以来我是用mp3DirectCut 来剪辑我的mp3手机铃声的,但这个软件的设置比较复杂。
今天,介绍你们一款可以在线剪辑mp3的网站:在线剪mp3

只需要三个步骤就搞定:


1.上载电脑上的mp3(注意:如果mp3是中文名的请rename去英文)


2.选好要剪辑的部分(拉上拉下那个箭头),按play键试听满意为此。


3.下载到电脑就完成了。

*如果网路慢,上下载需要一点时间!

15 則留言:

  1. 那苹果的一样吗?如成功,我一定开心死了。。因我很想放我的偶像康乔的歌在我的手机。。

    回覆刪除
  2. 楼上的,开心就好。。。
    不要死。。。给廖我红包再死。。。

    回覆刪除
  3. 杨 霓,
    应该没问题,因为在线剪辑是跨平台的!

    yoyo,
    贪他够短,不用剪!

    回覆刪除
  4. 最近不止玩 , 还去上课呢 ....

    回覆刪除
  5. 好用吗?我都是用Nero来剪的。。但效果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
  6. 我是用POWER mp3 CUTTER JOINER software...朋友給我的﹐也是不錯。。。

    回覆刪除
  7. 先留言慢慢去研究,谢谢分享,路兄。

    回覆刪除
  8. 先留言慢慢去研究,谢谢分享,路兄。

    回覆刪除
  9. 我是用MP3 cutter 的。呵呵

    回覆刪除
  10. 这下子太棒了!
    多谢分享!!!

    =D

    回覆刪除
  11. 路人,我只能说。。。认识你真好。。。学到很多东西!:)

    回覆刪除
  12. 我认,我落伍了!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又学多一样了,等这阵子忙完过年的事后再来慢慢研究,先谢了。

    回覆刪除
  14. 周某,
    上课学古典吉他?

    eMmy LiM,
    这个简单咯~
    不用安装软件~

    垃圾魚-stacey,
    可惜POWER mp3 CUTTER JOINER是shareware咯,只可以用20次。(你的是破解版本!)

    黄昏兄,
    研究成怎样!

    花罗汉,
    shareware只可以用20次woh,难道你的也是破解版本!:P

    Eva,
    慢慢“享用”吧!

    五六七,
    哪里哪里,小儿科啦!

    验光师,
    但,关于眼的问题你很在行!
    我也要跟你学习~

    Kate,
    不谢,慢走~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